close

最近老公出國受訓

所以這個周末又是我跟兒子兩人的甜蜜時光

為了撫平自己顧小孩的哀怨情緒

任性的決定帶孩子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原本要帶兒子到小人國或是小叮噹科學園區

但交通實在太不便,立馬放棄這個念頭

不然就帶兒子去他最愛的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吧?!

可是這樣離家又太近,住外面似乎有點不合理

偏偏我就是任性,我就是想住旅館,這樣才有小旅行的感覺

因此臨時就這樣訂了位於士林的Uinn悠逸商旅

頭都洗下去了,也不容許自己反悔

Uinn悠逸是連鎖旅館集團,旗下包括有

林口的悠逸休閒旅店、台北中正區的悠逸行旅以及這次入住的悠逸商旅

每間旅館定位不同,但評價都很好

所以入住前我可是相當期待的呢!

早上我先帶兒子到兒童新樂園放電玩耍

但天氣真是熱到不行,玩到將近可入住的時間,我們母子就步行前往悠逸商旅

悠逸商旅位於承德路四段,距離兒童新樂園約10分鐘步程

遠遠看到悠逸商旅,走的是時尚簡約的俐落風格

一進門,涼爽的空調讓我們瞬間暑氣全消

大廳天花板的造型燈光柱更是吸引兒子的目光

七彩顏色倒有種奇幻絢麗的感覺

左手邊是Uinn Cafe咖啡廳,午後時間門庭若市的,看起來餐點應該很不錯

我們先到右手邊的櫃檯Check-in

簡單的核對資料後,今天住的是609號房

電梯門一開,兒子又是一陣驚呼媽媽你看,這裡有好多顏色喔!!

悠逸商旅各樓層都有繽紛色彩的房號指示線條

只要跟著你的房號線條走,就能找到自己的房間

算是小小的巧思,也同時呼應悠逸商旅的設計理念

兒子跟著線條,很快就找到我們的609號房

我原本在Agoda是選雙人舒適房的房型,但櫃台人員說幫我們做升等

因此我們很幸運的入住雙人精緻房

但仔細比較一下,大概是差在有沒有陽台而已

房間不大(22平方公尺,6、7坪左右),其實一眼就能看完

進門左手邊是minibar,有提供咖啡/茶包以及兩包小餅乾,下方是小冰箱

 

再往床的方向走,是乾濕分離的浴室間

毛巾都擺放在洗手台下方

抽屜會用可愛的圖示告知住戶裡面放些甚麼東西

衛浴備品都有提供,還有少見的鯊魚夾以及沐浴球

最讓我驚訝的是它們竟然還提供雪芙蘭的洗面乳跟卸妝乳

重點是還蠻好洗的,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

浴室蠻窄的,但還是努力的做到乾濕分離

官網照片拍起來感覺寬敞,但實際真的沒這麼大

Panasonic的免治馬桶

床還蠻大的,夠我跟兒子在上面翻滾

好不容易有床可以躺著休息

你看我兒子多開心

設計師依舊以線條意象來打造每間房間

小小的陽台,但坐在這個陽台應該只會吸到一堆汽車廢氣

所以...Forget it

如果有需要嬰兒床或其他服務也可以通知櫃台

略作休息後,原本想約小童一起去迺夜市

但兒子在兒童新樂園實在消耗太多體力,死都不跟我出門

所以我們只好到一樓的Uinn Cafe去吃晚餐

詳細菜單可以點這裡

我自己點了厚切豬排開運昆布鍋,順便幫兒子點了一份兒童餐

兒童餐用可愛的機器人餐盤裝著,完全打中小童的心

薯條炸得酥脆,兒子迫不及待抓起一根就塞進嘴裡

兒童餐裡有奶油義大利麵、薯條雞塊、水果以及果汁

這樣一份120元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我的厚切豬排開運昆布鍋也上桌了

看起來很豐盛澎派吧!

厚切豬排酥脆多汁,小火鍋也不隨便,裡面有豬肉、青菜跟菇類

還有開胃小菜牛蒡絲,這樣290元也是很佛心啊!

重點是住戶在Uinn Cafe用餐還能抵50

晚上睡覺時,感覺到隔音不太好,一直聽到別間房間的關門聲

但床鋪很舒服,所以我跟兒子睡得不錯

早上起來就趕緊下樓準備吃早餐

早餐同樣在Uinn Cafe用餐,提供的是中西式的Buffet

雖然種類不多,但該有的也都有

西式包括生菜沙拉、吐司、炒蛋、小香腸、培根跟鬆餅等

中式則有白粥、肉鬆、炒青菜、炒飯、炒麵等

飲料則提供牛奶、豆漿、蘋果汁、柳橙汁跟咖啡

吃飽喝足後,我帶兒子到戶外的兒童遊戲區

其實就是一個小型溜滑梯以及幾台滑步車跟跳跳馬

上面還好有遮蔽物,不然大熱天的小朋友也受不了

但兒子玩沒多久就覺得無趣,於是我帶他到B2的海底歷險球池區

沒想到這裡也超迷你,我覺得只要超過5個小孩就會感到擁擠了

但畢竟這裡的定位是商務旅館,並不是親子旅館

增加遊戲區或許是想多招攬一些親子客群,所以就別對它們太苛求了

這裡的Check-out時間是早上11

所以我跟兒子也無法在遊戲區鬼混太久,讓他在球池略玩了一會兒我們就上樓收拾行李

如果Check-out後有需要前往劍潭捷運站的話

悠逸商旅有提供免費接駁(一間房一次,而且只有入住或退房時可使用)

這次住宿經驗還不錯,雖然房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離劍潭捷運站有點距離,但可要求旅館提供免費接駁

離兒童新樂園、科教館跟士林夜市都約10分鐘步程

如果真的不耐走也可以考慮搭公車

Agoda評價有人提到餐廳位置太少,導致吃早餐時要排隊候位

我早上將近9點下樓用餐是沒這個情況

但越接近早餐用餐結束時間(AM10:00)人會越多,可能就會發生這種問題

當初會選這間商旅的主要原因也是被親子設施(球池、溜滑梯)所推坑

實際到訪之後發現其實親子設施都小小的

但孩子就是莫名會被球池跟溜滑梯所吸引

有總比沒有好

我們大人住得舒適外,也要給小朋友有個玩樂的小天地

很少住台北市的飯店,所以也是個蠻有趣的經驗

現在就開始盤算老公下次出國受訓,我要帶孩子去哪裡住呢?!(哈)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