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總算等到胚胎植入的這天,一早便跟老公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醫院

禮拜六早上的生殖中心依舊人滿為患

大家都為了求一個孩子不斷努力

護理人員先請我到病床上等待醫生

先前護理人員就有告知要漲尿,所以從家裡出發後我就不敢再排尿

護理人員會三不五時來詢問漲尿的情況

*為何要漲尿呢?!主要是要利用漲大的膀胱壓平前傾的子宮,便於植入

等待過程,張醫師進來跟我講解一下胚胎狀況

很欣慰的,三顆僅剩的胚胎都有成功進入囊胚期(D5)

而且張醫師一直稱讚這三顆囊胚很美,很適合放在教科書內(灑花)

照片 037     

根據我的年紀,張醫師建議植入兩顆囊胚,另外一顆凍起來

講解完沒多久,就換我植入囉!!

胚胎植入應該是試管嬰兒步驟中相對輕鬆的

整個過程我看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從植入室推出來的途中,我問張醫師

"張醫師,植入之後有什麼不能吃的嗎?!"

張醫師說"什麼都可以吃,但像薏仁那種坊間不建議吃的就不要碰"

"那我可以問一個蠢問題嗎?!胚胎會很容易掉出來嗎?!"

張醫師竟然說"你的子宮後傾非常嚴重,它要掉出來應該很難"

我心理想,這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嗎?!(囧)

推回恢復區,護理人員叫我休息半個小時就可以離開了

而且因為我很想尿尿,所以一下子就跑去廁所解尿

並沒有像很多姊妹一樣要包尿布或導尿之類的

等我早餐吃完,帶去醫院的書看完,我就躺不住催促著老公要回家了

回家前又帶了一堆藥回家繼續過著當藥罐子的日子

照片 038 

護理人員請我14天後回來驗孕

又要忍受14天胡思亂想的煎熬....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