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陪老公到板橋拿貨,孕婦的胃口真是說來就來

一時興起想吃下午茶

但平常對下午茶並沒有特別喜愛,所以口袋名單空空如也

上網估狗"板橋 下午茶 推薦"

沒想到跑出一間熟悉的店名-七見櫻堂

記得好久以前有人向我推薦過他們的甜點

所以不假思索就跟老公驅車前往

七見櫻堂是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招牌似乎是布朗尼

本店位於師大夜市附近,是第一家實體外帶門市

如果想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頓甜點饗宴,就要到板新門市囉!!

板新門市深藏在巷子內,但因為鄰近新埔站四號出口,所以不難抵達

坐落在民宅中的七見櫻堂

照片 016  

板新門市佔地不大,一樓屬於外帶區

於是乎我們被帶領到二樓的座位區

樓上空間是以小巧溫馨的形象呈現,只有三張四人桌及三張兩人桌

週遭用富有日本風味的圖片裝潢

照片 003  

雖然它們的招牌是布朗尼,但是人嘛~!總想什麼都嘗一些

所以我跟老公點了一份花園下午茶三層架($450元)

等候時間有點久,至少超過十五分鐘

但是明明就只有我們這桌點餐.........

內心只能安慰自己,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

桌上擺放好的餐具,如果需要額外的餐具或開水都是自行取用

照片 004  

照片 005  

三層架終於登場,讓我們由下到上品嘗跟介紹吧!!

最底層擺放了鹹食,包括羅勒鮭魚鹹泡芙/酸奶油麵包佐白酒蘿勒醬/

熱布朗尼

照片 006  

這道羅勒鮭魚鹹泡芙我真不知該如何說起

泡芙體完全不脆,軟趴趴的,裡面的煙燻鮭魚就中規中矩

一開始吃到這一道,內心小雀躍立馬down了一半

照片 009  

酸奶油麵包佐白酒蘿勒醬,這道比鮭魚鹹泡芙好太多了

至少麵包烤得熱熱酥酥的,蘿勒醬下還藏有不少蘑菇

照片 010  

熱布朗尼,蛋糕體相當濕潤綿密,口味不會過甜

照片 011  

讓我們繼續往第二層前進,第二層包括了八重茶宴抹茶蛋糕

覆盆子黑巧蛋糕/乳酪蛋糕

照片 007  

八重茶宴抹茶蛋糕,這個我不愛,因為它的口感沙沙的

抹茶味道也跟我印象中的差很多

照片 013  

覆盆子黑巧蛋糕,覆盆子的味道不夠酸

整體吃起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

乳酪蛋糕中規中矩,算是好吃的

照片 014  

吃到這裡,其實我已經有點膩口加上不開心

怎麼大家部落格上都寫得多好吃多好吃,為什麼我卻覺得是大地雷一枚

最上面一層有手工巧克力/馬卡龍/每週主題甜點

這層我只吃了一小口馬卡龍

它的馬卡龍也不及格,內餡黏口....(整篇怎麼越打怨念越深)

旁邊的一些小東西,據我不挑嘴的老公口述"味道都好奇怪"

照片 008  

最後,我們根本沒吃完...

照片 015  

我們有額外點了兩種飲品,分別是葡萄柚檸檬蘇打($130)

熱水果茶(單人壺$120)

老公的蘇打挺好喝的,但是搭配甜點到後來會很膩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點茶類,比較能平衡味覺

熱水果茶內有蠻多水果的,不會太甜,所以搭配甜點還算ok

照片 012

吃完這頓下午茶的結論就是,我不會再去吃了....

或許我沒點到它的招牌布朗尼,所以才會對它的評價這麼差

只能說我跟這間店無緣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

---------------------------------------------

店家名稱:七見櫻堂

店家電話:02-2258-0506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近新埔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