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娘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從頭到腳都要精心的sedo一下

在結婚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光療指甲是何物

只覺得又長又美的指甲實在不適合我這種粗心又大辣辣的女生

但是美麗的妝容加上華麗澎派的禮服

如果指甲不稍加整理一下,實在是不太搭嘎

先前為了拍婚紗照,就已經到Nail版去搜尋大家推薦的美甲師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小桔

小桔是一個很細心、做光療指甲功力也相當了得的美甲師

一到工作室,我就跟小桔表明這次是要來做"結婚"指甲的

所以她立刻拿出各種顏色的甲片讓我挑選顏色

並搭配雜誌照片跟我介紹各種結婚適用的指甲款式

最後我告訴小桔"我希望是低調但又帶點華麗、並有質感的的指甲"

下面就是我的指甲成品~!

IMG_5255  

IMG_5256  

由於是婚禮指甲,所以我們選擇帶有喜氣的粉色

加上蕾絲以及珍珠的妝點,讓指甲有種優雅的感覺

(重點是,這個蕾絲不是貼紙貼上去的喔!!是小桔手工畫的)

最後小桔還送了我幾顆鑽當作是結婚禮物 

很多人看到我的指甲是都有小誇獎一下啦~!

雖然小桔的價格稍微高一點

但是她用的指甲油以及相關用品的品質都有把關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指甲被劣質化學產品傷害到吧!!

打完收工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