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門覓食了

那天大學好友約我到"家樂福桂林店"四樓的品田牧場小聚

我竟然無知的問他"那不是甜點吃到飽的店嗎?!"

果然太久沒在外走跳,腦筋是會打結的無誤

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主打日式豬排及咖哩

家樂福桂林店四樓有許多餐廳,包括石二鍋/Hot7/春水堂等

整層人滿為患,好險朋友有先訂位

走進品田牧場,服務人員立刻開啟一貫的王品服務模式

相當有禮的帶我進入餐廳內

餐廳空間挺大的,座位也相當寬敞

翻開菜單,主要是以套餐的方式點餐

分為幸福套餐(258元)及元氣套餐(318元)

但幸福套餐僅週一~週五午餐限定

所以我跟友人皆被迫點選元氣套餐(笑)

詳細菜單可看這兒

可無限加點的高麗菜絲,搭配店家香氣十足的芝麻醬,令人一口接一口

照片 004  

三道開胃前菜

照片 005  

這三道前菜口味皆頗得我心,酸酸甜甜的很能帶起胃口

今天我點原味菲力豬排

份量蠻多的,而且外皮酥脆,肉質也不柴,很好吃

照片 006  

搭配的茶碗蒸/白米飯/鮮魚味增湯/蘋果冰醋皆在水準之上

照片 007  

照片 009  

照片 008  

尤其是那碗鮮魚味增湯

份量給得相當大氣,後來跟老公再去吃老公也讚許有加

一直在甜點飲料上桌前,我對品田牧場都還有不錯的評價

照片 010  

黑糖伯爵奶茶,不誇張,我喝兩口就不想喝了

有一股怪味,雖然有伯爵紅茶味,但總覺得有點不太自然

甜點是黑糖麻糬紫米粥,這道甜點我也是只吃了兩口

因為它們的紫米粥口味獨樹一格,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對於品田牧場桂林店的整體評價

1.C/P值挺高的,畢竟套餐只要318元(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主食/湯品/飲料/甜點全包

2.不論飲料及甜點,其餘餐點我覺得都很美味可口

3.地點在家樂福內,所以吃飽飯還可以逛逛家樂福順便消化一下(誤)

----------------------------------------------------------

店家名稱:品田牧場(家樂福桂林店)

聯絡電話:02-2388-1611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近小南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