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沉重的行李暫放於酒店後,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準備先出門覓食惹

到香港的第一餐,原定要去吃友人推薦的"稻香酒樓"

我最喜歡吃道地的港式飲茶,之前吃過"添好運",整個念念不忘

從下飛機之後就尚未進食,五臟廟也咕嚕咕嚕的抗議著

據傳稻香酒樓位於加拿芬道的加拿芬廣場三樓

好不容易找到加拿芬廣場,直奔三樓

天阿!!!!根本沒有"稻香酒樓"

後來上網查,原來已經搬到香港九龍尖沙咀緬甸臺3號恆星樓地下

其實"稻香酒樓"分店很多,有興趣的人可點這兒

我出國最怕的就是餐廳搬家或是倒閉

這種突發性狀況通常都會害我整個人傻掉

所幸找尋"稻香"途中有看到"雞記潮州麵食",友人也說曾看人推薦

我們便往"雞記"出發~!

DSC02881  

這家店比較少觀光客,幾乎都是香港本地人

我們入境隨俗的與其他客人併大圓桌,老實說我還是不太習慣

看看菜單,由於我事先沒做功課,所以就依商家推薦點了幾道菜

DSC02876  

餐具,感覺挺乾淨的

DSC02877  

炸魚片頭,口感類似於台灣的"魚板",吃起來相當相當彈牙爽口

Q彈還不夠形容,應該說是脆了~!香港人的摔打功果然都跟雞姐有得比

搭配它的沾醬,不錯吃!!

DSC02880  

牛腩湯麵,湯頭清淡口味不會過重,挺順口的

牛肉也燉的很透,不需過於費力咀嚼就能化開

DSC02878  

京都炸醬撈麵,這道就普普通通

DSC02879  

後來上網查一下大家的評價,好像很推"炸墨魚丸"

總體而言,服務人員蠻友善的,麵食評價中等,但炸物可當下午茶嘗鮮

下次有機會可以外帶回酒店配配小酒還不賴

DSC02883  

看服務人員硬要跟我友人合照,就知道他有多和善惹~XD

-----------------------------------------------------------

店家名稱:雞記潮州麵食

店家地址:尖沙嘴加拿芬道15號C地下

 

Day1: 桃園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從機場到酒店-->

check-in美麗華酒店-->雞記潮州麵食-->美麗華商場-->

Paisano's Pizza-->許留山-->The One-->海港城聖誕節裝飾

-->澳門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