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到香港只需一個半小時

連吃機上餐都得加速,不然很快就要下飛機惹

華航飛香港的機上餐很普通,所以就不贅述

抵達香港,大家的第一個問題可能都是

"我要怎麼去下榻的飯店呢?!"

要從赤臘角機場前往香港市區其實非常便利

機場快捷是許多人的首選

原因不外乎簡單方便又快速

只要24分鐘,就可以抵達香港站

但要快,就要用金錢來換

以九龍站為例,單程票要90港幣

如果是大家一起去香港玩,團結就是力量

2人行單程套票是140港幣/套

3人行單程套票是190港幣/套

最划算的就是4人行單程套票,只要220港幣/套

我是建議有小孩/年長者隨行的人搭乘機場快捷

畢竟與城巴相比,機場快捷上下車的時間都比較寬裕

機場快捷的票要去哪裡買呢?!

只要一出關,在你的左手邊可以看到這個櫃檯

DSC02856  

這裡不僅能買機場快捷,也能買八達通喔!!!

買好票後,順著路線就會到接機大廳

如果錯過上述櫃檯請別緊張,接機大廳也有在販售快捷車票

前往機場快捷搭車處的標示非常清楚

DSC02858  

濃濃的聖誕節氣息在機場也感受得到

DSC02859  

接著就到月台等車,12分鐘會有一班車

DSC02861  

一上車迎接你的是舒適座椅

因為這裡的座位是雙向的,所以看一下列車行進方向再選擇坐哪邊

IMG_2793  

很清楚的列車行進進度標示,要抵達九龍囉!!!!!!

IMG_2813   

一到九龍站,我馬上循著指標找到"機場快線穿梭巴士"

DSC02870  

這是機場快捷的另一個優點

在九龍站和香港站皆有免費的"機場快線穿梭巴士"可轉乘到各大酒店

詳細轉乘資訊請按此處

由於我們此次是住在The Mira美麗華酒店,所以搭乘k4穿梭巴士

雖然它沒有直接抵達美麗華酒店

但是其中一個下車點(蒂樂文娜公館)離我們酒店只需步行3分鐘

所以還是相當方便!!!!!下圖就是穿梭巴士

DSC02872  

講完機場快捷,接下來再講講"城巴機場快線"吧!!!!!

如果有時間(入市區約40分鐘),又想省旅費(抵達尖沙嘴33港幣)的人

相信城巴機場快線是個很好的選擇

在機場接機大廳找到"往市區"的標示,順著標示走就可以抵達搭車處

IMG_2786  

那要坐哪一線巴士呢?!

這裡就可以看到各酒店附近會停靠的巴士

以我上次住恆豐酒店為例,我是搭A21號巴士

照片  

香港城巴網站裡資訊都蠻詳細的,也有路線圖

會擔心的朋友可以自己列印下來

第一次搭城巴我全程都不敢睡,因為不知道多久會到站

也擔心睡過頭就過站了,但我老公倒睡得挺爽的

以上就是我搭乘機場快捷與城巴機場快線的經驗

要選擇哪一種交通工具就任君挑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機場快捷 香港城巴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