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囍]系列文章也慢慢進入尾聲惹

結婚真的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情

雖然籌備時期整個人會非常阿雜以及暴怒

但婚後回想起來,這一切都是相當值得的

結婚最主要要解決的事情之一

就是要跟眾多新娘們搶"新秘"

一年內大好日子就那幾天,但知名新秘也就那幾個

著實是僧多粥少

由於我結婚的籌備期相當短,所以很多新秘老早就被預約走了

我只能回到PTT這個溫暖的家

慢慢搜尋,一一審視其他新秘的作品

我對於新秘的要求只有三點 :

1.妝要輕透,這是絕對要的! 我不希望現場賓客都認不出我是誰

2.希望有能力製作手工鮮花髮飾,因為比起閃亮的髮飾,我更喜歡

  鮮花的自然與清新

3.不錯的編髮功力

最後,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Celine

謹慎起見,我有先到Celine的工作室去找她試妝

底妝方面的確是相當輕透,我很喜歡

但是眼妝部分我就有跟她討論一下

因為我的眼睛是屬於只要貼上較濃的假睫毛

整個人都會走調,看起來很"艷"

後來Celine也允諾會依據我的想法幫我做眼睛這塊的妝感

(在這裡想要提醒所有新手新娘,能試妝就去試妝! 因為適合在

別人臉上的妝,不一定就適合你。藉由試妝,你可以跟新秘面對

面的溝通,也能把不滿意的地方在這時候就跟新秘反應。千萬不

要因為新秘說"不會阿,我覺得這樣還好,不能很濃,很適合你"

之類的話語就否定自己內心的不對勁,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自己適合什麼!!!切記切記)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結婚當天的妝感及編髮

DSC_0072  

這是我當天的妝容,妝很輕透乾淨

當初最擔心的眼睫毛部分,Celine是選擇細跟自然款的假睫毛

所以眼神有出來,看起來又不會太濃

P1140542  

包頭方面,由於我的髮質很細,髮量也不多,更慘的是長度又不夠長

但是Celine幫我用的包頭弧度很漂亮,瀏海部分也是自然垂下

不會有用過多髮膠固定後的僵硬感

Celine幫我搭配的蕾絲髮飾相當適合我的白紗

所有人都以為髮飾跟白紗是一套的

P1140602  

加上頭紗的樣子

第二套大紅禮服,由於胸前的水晶實在太耀眼

因此我跟Celine討論是希望用編髮的造型出場

當初我有send幾張我喜歡的編髮樣式給Celine看

Celine後來做出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自然又有空氣感的頭髮線條)

P1140644  

DSC_0149  

最後一套迪士尼風的湖水藍禮服

Celine幫我把頭髮放下來

些許的捲度加上Celine手工製作的鮮花髮飾

相當甜美可人

P1140659  

1016585_595758503802693_723319606_n  

這是當天Celine幫我做的髮飾跟手環

DSC_1217  

整場婚禮下來的三個造型我都很喜歡也很滿意

重點是C/P值很高,是任何小資女孩都請得起的價格喔!!!

所謂"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壞的新秘讓你氣呼呼"

希望大家都能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請到妝髮成果都讓你笑呵呵的新秘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