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絲瑪莉是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在ptt food版相當火紅,吃過的人無不推薦

這麼夯的餐廳,我怎麼會到現在還沒吃過

沒辦法,因為太難訂位,加上現場排隊都要排上1個小時(怨念)

好顯,這次大學寢室聚會,我萬能的室友終於訂到位置

讓我有機會來品嘗大家口中"不負眾望的"RoseMary(灑花)

一到現場(是晚間的5點45分)

整間店高朋滿座,果然是名不虛傳

餐廳外也有許多人在候位

(所以建議大家要來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餐廳內部桌椅擺設挺寬敞的

走得是一種地中海風情的感覺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被安排在B1的位置

翻開Menu,令我太shock了

一盤義大利麵一百多塊的價格,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義大利麵的款式挺多的,不論是焗烤類/奶油醬汁/蕃茄醬汁/橄欖油都有

也有義式燉飯可供挑選

店家招待的麵包上桌,聽說可以續2次

照片 001  

這個麵包搭配湯品是還不錯

再來是我點的奶油蔬菜濃湯(35元)

照片 002  

濃湯類的配料不多,就是一些玉米以及冷凍蔬菜

但是喝起來算濃郁

主餐-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175元)

照片 003      

這道義大利麵雖然前面有一根小辣椒的記號,但是辣度很低

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中辣或大辣

麵的口味挺清淡的,沒有橄欖油乾炒義大利的那股濃濃蒜香

麵的份量很多,配料也給的很有誠意

但是雞肉感覺完全沒處理過,就是單純無味的雞胸肉

飲料-鮮榨香澄檸檬(50元)

照片 004  

推薦它們的鮮榨果汁系列,因為真的是現榨的喔!!

很起來甜中帶酸,很順口

相較腦公點的阿薩姆紅茶,紅茶很澀,喝到後來還反酸...

照片 005  

最後是用餐附贈的甜點,我選擇熔岩巧克力

雖然大家都各選不同的甜點,但最後這道最受歡迎喔~!

將巧克力蛋糕切開,熱熱香濃的巧克力醬會緩緩流出

兩個搭配在一起吃,真的很好吃!!份量吃起來也剛剛好~

總結昨天用餐的經驗

我知道螺絲瑪莉火紅的原因了

價格親民佔了很大的因素,加上料理份量並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縮小

在這"全民共省"的時代,的確是間不可多得的好餐廳

但是義大利麵的口味平平,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境界

加上服務我們那區的一位紅髮服務生臉一直很臭

這也會有點扣分

值得排1個小時去吃嗎?! 我覺得見仁見智...

但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去吃別家餐廳了吧~!

---------------------------------------------------------------

餐廳名稱:螺絲瑪莉RoseMary義麵坊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近中山站3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521-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