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上所需要的歌曲有很多種

主要分為

1.迎賓歌曲串

2.伴郎伴娘及新郎進場曲

3.新娘進場曲

4.2次進場曲

5.MV歌曲(包括成長MV、戀愛MV、謝恩MV等因人而異)

6.用餐期間歌曲串

比較搞剛的新人甚至還會準備送客歌曲

呼~打完我都累了........

在找尋這些歌曲時,我主要是以英文歌為主

除此之外,常聽的芭樂歌就直接out

因為不僅我自己聽了覺得煩,相信賓客也聽到都耳朵長繭了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旋律

加上符合婚禮主題的歌曲真的需要耗費一些時間

因此我有事沒事就聽歌,也會上網找一些網友推薦的歌單

在從中篩選

最後,我的迎賓歌曲是以下幾首:

1.Colbie Caillat-Bubby

2.Phil Collins-You'll be in my heart (這首是泰山的主題曲,副歌我愛)

3.Mariah Carey-Thank god I found you 

  發福蝶的歌其實很多可以選,我當初也喜歡"Always be my baby" 

4.Kelly Clarkson-A moment like this

  這首也很推薦可以當成新娘進場曲,很澎派 

5.Olivia Ong-Have I told you lately

  Olivia其實也有蠻多歌適合的,而且她翻唱的老歌又比較輕鬆

6.Taylor Swift-Love story 

再來是伴娘伴郎跟新郎的進場歌曲

這首歌讓我苦惱了好久,一開始想要活潑的

但是又擔心跟新娘進場的歌曲不搭

最後我選擇了Shania Twain的From this moment on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我並不喜歡,但是它真的很耐聽

到後來越聽越喜歡,尤其在副歌的地方~

歌詞也相當貼切,很推薦這首歌!!!

重點歌曲-新娘進場歌曲

新娘進場歌曲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選一首起承轉合非常清楚的歌曲

藉由歌曲來鋪成,讓新娘出場時達到現場氣氛的最高點!!!!!!

我選擇了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這首真的很好聽,我自己很愛....

現在在路上聽到,都還想起自己進場的那個時刻

而戀愛MV方面,一開始就預設我的MV音樂要輕快、節奏感強的

在茫茫音海中我選擇了Ne-Yo的Because of you

這首歌曲節奏感很強,我在外場等候的時候都想跳舞了 

放完MV,接下來就是我跟腦公的二次進場

二次進場的歌曲我好早好早以前就決定了~

就是Colbie Caillat-I do

這首歌真的是太適合結婚了啦!!

但是好像少了女孩兒該有的矜持

一直I do I do的說(羞) 

以上歌曲就是我在婚禮中所準備的歌曲

由於餐廳方面在用餐時有幫我們準備輕音樂

因此就省去了準備用餐串場歌曲的時間

(畢竟新娘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這之中當然還有許多遺珠之憾

但最後在婚禮中可以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給賓客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禮歌曲喔!!!!XD

分享完畢

打完收工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