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2846

好久沒寫Blog

生疏到該怎麼開始寫文章都忘了

但我沒事,還活得好好的(有人在乎嗎?!)

純粹就是懶惰,而且也沒甚麼好跟大家分享的

這幾天忽然又想起我這個小天地

或許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兒子最近的生活及酸甜苦辣

從幼稚園中班開始,兒子的第一個課後才藝課是體操課

當初純粹是因為兒子電力太足,想找個地方讓他消耗體力

就這樣默默地也上了2年的體操課

前陣子蔡皓皓有點抗拒上體操,可能是上一段時間有點膩了

其實是因為老師會拉筋

所以我跟他老爸開始幫他篩選一些體能類的課後才藝

但我選了幾種都被他爸打槍

游泳課 → 怕我要帶孩子去會很忙,又要洗澡又要換泳衣

足球課 需要的空間太大而且是團體運動,不適合之後發展(是要培養成運動員的概念嗎?)

籃球課 爸爸覺得容易受傷

後來爸爸強烈推薦我讓他去上兵乓球

說甚麼需要的空間不用太大而且是個人運動又可以訓練專注力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打乒乓球的好處還真不少

不僅能預防近視、提高協調性還能活動全身肌肉

所以就決定讓蔡皓皓去上乒乓球課囉!!

北新莊有間很多人推薦的桌球教室 乒乓總動員

在昌隆國小正對面

未提供相片說明。

先用Line跟老師約好試上時間

就直接到教室進行乒乓球初體驗囉!!

「乒乓總動員」有提供免費試上30分鐘課程

真的超級佛心,因為很多才藝課試上至少都要200元起跳

而且也不會因為是免費課程就隨便教

吳教練很耐心的教蔡皓皓如何握乒乓球拍、甚麼是正拍反拍

第一次試上兒子就很有興趣

所以媽媽也只好忍痛掏錢讓他上課

昨天是第一次正式上課

一對一課程60分鐘

過程中兒子偶爾會不專心擺一些奇怪姿勢亂打

但他發現這樣亂打球就打不到桌面

後來也慢慢的穩定下來

希望之後的課程可以慢慢進步

培養出一個他自己喜愛的運動習慣

順便附上乒乓總動員的DM

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跟老師聯繫喔!

未提供相片說明。

-課後感想-

在上了三堂課之後,覺得當初選擇這裡讓孩子上乒乓球課是對的

這裡的老師都很年輕,對於教學也很有熱忱

在教導小小孩時,也會利用小遊戲讓乒乓球打起來更有趣

目前第三堂,兒子已經開始學著發球

一對一的成效果然很顯著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