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托老公的福,我們又來台中玩耍囉!

這次住在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旁邊

沒想到這裡也有遊戲愛樂園

離這麼近沒帶兒子來放放電就太說不過去

遊戲愛樂園魔幻公園位於大魯閣新時代六樓

早上11點抵達,裡面的人數還不算多(照片是後來出來才拍的)

每間遊戲愛樂園的收費金額不盡相同,但櫃台上都有詳細的標示,所以不用擔心

今天我們11小入園總共花費330元,雖然限時2小時,但我覺得CP值還挺高的

*若有第二位大人要入場,需酌收50

付費後,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張收據,上面有寫離場時間

如果要出入都必須出示這張收據,自己要保管好

雙手噴完酒精、量完體溫,我們就準備進場囉!!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仿真寶寶超市

琳瑯滿目的蔬菜水果、肉品麵包

小朋友還能推著寶寶版的推車購物

實在是太可愛了

購物完還得結完帳才能出去

有開店夢的孩子可以到一旁的壽司吧當壽司師傅

木製擬真壽司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投入喔!

最讓我感到驚奇的便是仿真寶寶超市後方的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每個整點會開放

小朋友要按順序排隊,而且家長不能代排

這樣很好,讓小朋友學習要玩就要自己排隊的習慣

小朋友坐上旋轉木馬總會莫名的興奮

雖然只是小小的轉一圈

但兒子還是坐不膩

每個整點都要衝去排隊

繼續往裡面走,一整排的扮家家酒也是讓兒子瘋狂(咦?!)

媽媽,我挖冰淇淋請你吃!,真是感人,這個孩子也不算白養了

旁邊是魔法氣球屋,幾顆大球隨著氣流飄動

幾個男孩子在一起就玩瘋了

中間區域是小童最愛的超大球池溜滑梯

藍白相間的顏色搭配,讓小童彷彿徜徉於大海中

旁邊有間小屋子,裡面擺放一些偏靜態的遊具

如軟積木、寶寶可玩的益智小玩具

還有按摩椅可以讓家長鬆一下

你以為就只有這些東西可以玩嗎?!

NoNoNo

往更裡面走,還有很多訓練小童平衡跟四肢協調的設施

例如我兒子最愛的海盜船

設施會規律的左右擺動

維持平衡之外我兒子還要狂毆沙包袋

光在這裡就耗了他不少體力

除此之外還有適合小小孩競速的嚕嚕車競速區(下圖取自FB官網)

以及小女生最愛的角色變裝區

這裡的衣服款式種類還算多

想變公主或是變裝成漫威英雄都有

而且不只衣服,連首飾、配件都一應俱全

我看連媽媽自己本人都想變裝了吧!!

阿阿阿!差點忘記最前面在櫃檯旁的荷木粒沙坑區

這好像是7月才新增的遊戲區

有別於常見的決明子、PE材質顆粒沙坑

這裡竟然是用天然材質的荷木粒

我很喜歡這種沙坑,先前帶兒子去上海的室內兒童遊樂園也有看過

很高興台灣也引進荷木粒沙坑

因為我覺得荷木粒材質溫潤,也比較大顆,減少掉近孩童耳道跟鼻腔的危險

愛樂園內也提供許多座位讓家長可以坐著休息

雖然有些座位後方是整面的玻璃牆

但愛樂園有用大片巧拼隔著

減少直接撞擊的機會

愛樂園是知名的連鎖兒童室內遊樂園

安全措施做得很完善外

工作人員也常常巡邏整理玩具

所以不會導致現場亂糟糟的感覺

價格上我覺得算親民

除了內部的遊樂設施外

我看台中新時代館好像常有舉辦活動讓小朋友參加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追蹤它們的臉書喔!

------------------------------------------------------------------

下方同場加映高雄四季公園草衙道館以及台中其他親子景點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玩得開心快樂長大!

 【育兒】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愛樂園小童來這兒不瘋才怪

 【育兒】台中老樹根魔法木工坊►邊玩邊學,邊學邊玩,讓小朋友流連忘返的木頭樂園

 【育兒】台中西屯童遊森林館►隱身在社區大樓內的親子館,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