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施打柳培林之前,我還是不改以往的個性

在網路上徹底的搜尋一番相關柳培林的資訊

看了一輪部落格文章,整個人心慌的可以

畢竟大多數的人似乎都有症狀不輕的副作用

依照個人體質,變胖/心悸/頭昏/掉頭髮等副作用都有人發生

在第一劑柳培林施打後

我主要的副作用是"熱潮紅"

但頻率沒有很高,就偶爾身體會熱起來,汗漸漸從毛細孔滲出

當初還慶幸自己只有些微的副作用症狀

而且,在施打完第一劑柳培林後

當次的月經還是會來

大家不要感到驚慌,那是正常的

月經會在施打第二劑柳培林後才會抑制

後來施打第二劑柳培林

我的"熱潮紅"頻率就高很多

常常覺得很熱,然後一直流汗

心情也因此覺得很煩躁

除此之外,缺乏雌激素會導致鈣質流失

所以很多醫師都會開鈣片給施打柳培林的婦女使用

但是,我的醫師沒有開鈣片給我(囧)

只好自立救濟,每天喝一些牛奶,補充黑芝麻

希望第二劑之後不要再補打了

真的很討厭那"燥熱"的副作用

也慢慢能理解自己老母在更年期時的不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