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在整個婚禮過程中其實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畢竟多年後大家對你婚禮僅存的記憶就要由這個小東西喚起

雖然我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有附贈3套謝卡

但是一組100張的謝卡掐指一算肯定是不夠

由工作室加洗的話C/P值又不夠高

因此我決定上網找廠商幫我製作謝卡

反正自助婚紗手邊都有電子檔

自己喜歡那幾張,就做哪幾張

方便的很

由於以前就很喜歡拍拍立得

因此我的謝卡也希望是走比較特殊的拍立得風

上Y拍找尋廠商,總覺得怎麼看都不是我想要的風格

好不容易藉由一篇文章,找尋到配合度很高的廠商

可以依據你的需求排版,而且款式也挺多的

重點是,價格比工作室的便宜多了~!!!!!!!

這是寄來時候的樣子,廠商會用便利箱幫你寄送謝卡

IMG_5209  

我這次訂購兩種款式,包括一般拍立得Size以及較大的正方形Size

拍立得Size的謝卡還小心的用紙盒包裝

IMG_5210  

最後附上全部款式的照片

IMG_5214  

收到成品的時候很滿意

照片非常清晰,謝卡的切割上也很平整

總算又完成一件煩人事了~XD

-------------------------------------------

廠商資訊:魔法禮堂 李怡慧小姐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gicbook01

E-mail:magicbook01@yahoo.com.tw (我都是用mail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