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瑣事一堆的婚禮結束後,緊接而來的便是甜蜜蜜的蜜月旅行惹

愛好自助行的我,當然又手癢想開始規劃行程

但身邊親朋好友都再三規勸我,好好的蜜月旅行不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交給旅行社辦不是方便多了嗎?!

想想也是,尤其腦公想到歐洲旅行,要籌備十幾天的旅程的確是辛苦些

於是又趕快到ptt的getmarry版找尋口碑不錯的旅行社

就在我被旅行社搞得焦頭爛額時

腦公忽然提起,自己有個同學遠嫁法國,可以考慮到法國找她玩

多次溝通討論之後,決定我們兩對夫妻先到法國集合玩幾天後

再一起前往義大利玩耍

重點是,行程會由腦公同學的法國老公小布來規劃!!!!!!

天阿~!這也太棒了吧!!!可以自助行,但行程又不用自己操煩

所以我們的蜜月行程就此拍板定案惹!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也越來越焦慮

什麼功課都沒做的我,總覺得心裡相當不踏實

所以還是到書店去買了幾本巴黎及義大利的旅遊書鑽研一番

出發的日子終於到了!!

這次是坐長榮直飛法國戴高樂機場(Roissy Charles de Gaulle)的班機

在好友相助之下,我們有幸能從經濟艙升等為豪華經濟艙

豪華經濟艙與經濟艙的差別不大,但13小時的長途飛行時間也不無小補

大家可以看到座位間距稍微大一些

DSC00037   

除此之外,座椅可以調整至半躺,還有腳靠墊

並附一個專屬的盥洗袋,內有乳液/牙膏/牙刷

DSC00039  

等坐定位後,空姐會送來菜單,但僅是把經濟艙的菜單文書化罷了!

DSC00040  

看看餐點,其實也跟經濟艙差不多....

DSC00041  

DSC00045  

所以如果可以(夠富有的話),長途飛行的旅程坐商務艙才是最佳選擇阿!

在看了無數部電影之後,終於抵達巴黎惹~ 

法國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效率很慢慢慢慢慢...

明明等入境的人排隊排的漏漏長,海關還是相當悠閒地蓋他的章

終於領到行李,我們一行人便要坐計程車到預訂的公寓check-in

在這個moment,又遇到一件令人傻眼的事情

這位黑人老兄竟然跟我腦公說他手痛,叫我腦公自己把行李箱扛到車上

DSC00046  

當下聽到真是有點傻眼......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就只能麻煩腦公惹~

早晨的巴黎很塞車,坐了將近一小時才抵達巴黎市區

預訂的公寓就藏在這片住宅區中

DSC00050  

一進門就差點被那小不拉機的電梯笑死

這個電梯也太小了吧~到底要載誰...後來我們都用它來送行李

DSC00515  

既然已經介紹到這裡,就順便帶大家看看我們租的公寓

除了有大大的客廳,還包括三間房間

DSC00109  

房間內部,非常簡單舒適

DSC00116  

廚房內的廚具一應俱全,我們還自己到超商買東西回來煮

當我還陶醉在美夢中時,惡耗來了!!!!!

我們的公寓竟然沒有熱水(囧),告訴房東,她也無法處理

於是這兩天,我們都燒熱水來洗澡......真的很悽慘

但是第一次住這種公寓,整體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偌大的客廳是大伙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好所在

廚房也讓婆婆媽媽有能大展身手的場地

比起飯店跟旅館而言,這種公寓多了一種家的感覺

所以如果有燒滾滾的熱水可以洗澡,我肯定會愛上這個地方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