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友人的公司在民權西路站附近

那天相約吃飯,我這個火鍋控本來想去"鍋媽媽"大快朵頤一番

但友人卻推薦我到"伙鍋殿"嘗鮮看看

"我覺得這家不比鍋媽媽差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甚麼人

 好怕它倒(窘)"

"伙鍋殿精緻鍋物"位於民權西路上

低調的招牌,不注意看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IMG_5837  

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店內裝潢走精緻風

座位大部分是四人桌,空間擺設上舒適不擁擠

看看菜單,是屬於中價位的火鍋店

套餐和單點的差別只在於有無前菜及甜點

今天我點了嚴選梅花豬套餐

點完餐,服務生先將湯頭送上

兩人的話就是用這種中間有隔板的大鍋

IMG_5825  

湯頭挺不錯的,不會過於死鹹

精緻的前菜,剖半的鮮蝦舖在豆腐上,佐上清爽的和風醬汁

IMG_5831  

吃火鍋我最注重的就是菜盤,"伙鍋殿"的菜盤我就很喜歡

IMG_5827  

青菜不會有發黑的情況,火鍋料雖然種類不多,但品質都很好

還有一些不常見的火鍋料,包括芋頭丸及豆皮福袋

IMG_5834  

豆皮福袋內都是滿滿的蝦卵,口感很好很獨特

肉盤上桌,梅花豬的肉片油花分布得很均勻

IMG_5832  

吃火鍋最重要的配角-醬料,是店家準備好的

主要是和風醬油加上蘿蔔泥,其他需求(加辣)都可跟店家要求

吃得差不多了,店家會送上百香果冰沙讓你清除口腔中的油膩感

IMG_5835  

再來服務生就送上我選的甜點(莫凡彼冰淇淋一球)

"伙鍋殿"的甜點有兩種,分別是熱麻糬或是莫凡彼冰淇淋一球

莫凡彼冰淇淋又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楓糖、巧克力、草莓)

今天我是選巧克力的

IMG_5836  

吃完這球冰淇淋,真的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摸肚子)

真的很推薦這間火鍋店喔!!!!

不論是食材或是用餐環境都很不錯

-----------------------------------------------------------------------

店家名稱:伙鍋殿精緻鍋物

聯絡電話:02-25578562

店家住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