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尋隱身於舊式公寓裡的喜帖店

我跟老公穿梭於中山站附近的巷弄裡

卻在途中被一挑高的建築物所吸引

全木頭裝潢搭上大片的落地窗

著實會令人停下腳步想一探究竟

"原來是薄多義阿!!!!"

記得我第一次吃薄多義,是在高雄

想當初它只是一間小小的手工PIZZA店

主要以外賣為主

短短幾年的時間,生意版圖就拓展到北部並且大放異彩

C/P值超高的義式美食應該就是主因吧~

顧客可都是有雪亮的眼睛 

這次來到薄多義,必點的手工PIZZA當然是沒錯過

我們還加點了兩種義大利麵以及點心

餐桌上,鹽巴、辣椒、胡椒等酌料一應俱全

還有開水可以讓你喝到飽(誤)

IMG_4826  

等了一會兒,燻嫩鴨胸蒜辣麵上桌囉!!!

這道義大利麵sauce相當夠味,也挺辣的(不敢吃辣的人真的不要嘗試)

酥酥的大蒜片,少了大蒜的嗆辣卻不失本身的香氣

鴨胸也不會太老或太乾,好吃 

IMG_4830  

接著是培根奶油蛋黃麵

IMG_4832  

看到中間那顆不熟的蛋黃了嗎??????!!

真是太銷魂了.....

這道義大利麵就只能用香濃來形容

蛋黃添增了麵條的滑順

我看我老公沒幾下就吃光了....

想必應該真的很美味

IMG_4831  

酥炸雞翅,外皮酥脆,裡面還帶有肉汁

搭配上它們獨特的沾醬,好好味(翻滾)

最後,香料腿排PIZZA登場囉!!!!!

IMG_4834  

比起機器做的餅皮,手工PIZZA餅皮就是特別有嚼勁

上面的配料給的也相當豐富,腿排更是一塊一塊清清楚楚的

IMG_4828  

吃了一堆重口味美食,此時配上一杯酸酸甜甜的蘋果紅茶

真是太幸福了~XD (小女子我是真的好愛喝蘋果紅茶)

最後,就讓我們用緞帶巧克力慕斯佐野莓做Ending吧~

IMG_4839  

雖然是套餐所搭配的甜點,但一點都不隨便

慕斯入口即化,巧克力味之濃

讓今天的午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以後如果來到中山站附近

我應該會立刻想到"薄多義"吧!!!!

如果假日來請大家記得訂位喔,我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來還是等了一會兒

打完收工

啾咪 

-----------------------------------------------

店名:薄多義義式料理(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