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娘家

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聚餐

同學超貼心的幫我選了一間親子餐廳

希望大人在享受美食之餘,小童也能玩得開心

我也不知道這間親子餐廳在高雄的評價如何

所以完全是就當天前往時的感覺做分享

一抵達餐廳門口,我就傻眼了

因為餐廳竟然在二樓 而且沒有樓梯 是長長長長長的階梯

整個人晴天霹靂

雖然阿皓現在已經可以一階一階慢慢往上走

但我替要扛嬰兒車的爸爸感到可憐

家裡的Recaro還算輕的,如果是戰車型的嬰兒車該怎麼辦?!

標榜親子餐廳,這一點就有點扣分

或許商家有各方面的考量(租金等)

但對推嬰兒車的父母真的很不便

推開二樓玻璃門,裡面已經有許多客人在用餐

格局裝潢以歐式為主

而且每桌間的間隔挺大的,坐起來很舒適

最喜歡這一大片的落地窗,下午來這裡喝杯咖啡應該很悠閒

先來點餐吧!!義大利麵、燉飯跟排餐都有

如果不餓也可以點一客鬆餅來解解饞即可

這裡義大利麵跟燉飯的點餐模式蠻特別的

先選擇好主餐,再選擇醬汁及口味

拼拼湊湊下也有好幾種搭配方式

2017年完整菜單請看這裡

這次聚餐小姪女也有同行,所以我幫他點了一份蟹老闆套餐(限12歲以下兒童)

等餐來的空檔,小姪女就已經受不了,急著要到遊戲室玩

瑪莉桃桃的遊戲室是單獨一間,非開放式的

牆上有貼一些使用須知及開放時間

建議小童在裡面玩時還是有一個大人陪同比較安全

因為遊戲室門關起來,外面其實看不清楚小童在裡面的動態

裡面主要是溜滑梯跟球池

它的溜滑梯斜度蠻陡的,小朋友都用極快的速度滑下來

看得我有點膽戰心驚的

後面還有一個小型溜滑梯

少許的扮家家酒玩具

但這樣對小朋友而言好像就很足夠

光溜滑梯就夠他們瘋了

(小童真容易滿足)

溜滑梯正對面有個沙發可供家長放空休憩

獨立的遊戲室還挺不錯的

可以隔絕一些小童發出的噪音

大人也可以安安靜靜的在外面用餐

但是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mini的遊戲室

家長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沒多久,陸續上菜囉!!!

姪女的兒童餐,份量很足

除了主餐紅醬義大利麵外,還搭配蔬菜、濃湯、水果以及甜點

小朋友可以吃得飽

再來是我的蒜香清炒迷迭香雞腿排義大利麵

一整片香煎的雞腿排,雖然雞肉有點偏硬

但是整體口味還不錯

其他餐點我就沒拍了

因為顧著聊天,回過神時已經杯盤狼藉了

請大家見諒

再帶大家看看餐廳環境吧!!!

自助可以取用的醬料/餐具區

較具隱密性的包廂區,旁邊大大的白熊可愛又應景

因為是親子餐廳

所以廁所洗手台還備有小台階,方便小朋友練習自己洗手

門口接待櫃台以及週邊擺設

好多胡桃鉗娃娃兵 讓餐廳充滿童趣感

用餐到一半,忽然有個大明星出現了!!

是巧虎

小朋友都瘋了...

一些簡單的用餐心得

希望給想去的父母親做個參考

----------------------------------------

餐廳名稱:瑪莉桃桃親子生活餐廳

訂位專線: 07 350 6857

餐廳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512

停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