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個孩子,人生已經跟社會脫節許久

說到日式豬排

腦海裡竟然只迸出"勝博殿"跟"杏子豬排"

前陣子跟老公到林口三井outlet逛街

看到來自靜岡的勝政日式豬排

但排隊人潮實在太多

也因此打消了嘗鮮的念頭

昨天父親節,正愁要到哪裡吃飯時

將!勝政豬排立馬雀屏中選

畢竟是遺珠之憾的名單之一

平日冷門時間抵達勝政門口

果然不用排隊就能直接入座,超爽!!!!

一般人多時,就必須在店門口的螢幕前點選人數以便候位

吧檯區,還蠻有fu的

店內的座位擺設不會太過擁擠,所以用起餐來很舒服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很快的遞上菜單以及熱茶

詳細的菜單請看這兒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勝政豬排的豬肉有分香草豚及台灣熟成黑豚

原先想點限量的"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沒想到現實是殘酷的,限量的老早就完售

所以只好選擇黑豚里肌豬排套餐($380元)

老公則選擇期間限定的蔥鹽腰內豬排($380元)

號稱是使用宜蘭三星蔥

以上套餐都可以+60元附飲料及甜點

勝政豬排的甜點及飲料選擇蠻多的

還有霜淇淋耶~!真有趣!!!!!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也已經將生菜及小菜送上

無法續點的小菜,包括有醃蘿蔔、泡菜以及牛蒡

口味都蠻好的,只可惜量不多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加點

降低豬排油膩感的高麗菜絲,雖然簡單,但卻是必備的食材

搭配店家提供的芝麻沙拉醬及玉蔥和風醬使用

別有一番風味

但我跟老公一致認為玉蔥和風醬偏鹹而且有點油

切記少量淋上試試口味先

芝麻沙拉醬挺香的,但表現中規中矩

另外一個特別點是勝政豬排有山藥泥麥飯可以選擇

而且用迷你的竹筒裝盛,挺別緻的

豬排沾醬所需的芝麻,用力磨阿磨,讓芝麻香氣散發出來

芝麻可以搭配"辛口"或"甘口"的豬排醬使用

辛口口味比較重,甘口則偏甜,兩種都不會辣,所以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喔!!

老公的蔥鹽腰內豬排

份量蠻多的,有三大塊豬排

看起來美味,但吃起來不太搭

豬排還是單單純純的最好吃

哇哈哈哈哈哈!!!!

飯、湯跟生菜都可以續點

對大食怪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的黑豚里肌豬排套餐,160g的豬排份量,我果然是無法完食

一口咬下,酥脆的麵衣包裹著多汁的豬排

但我還是好想吃腰內比較柔軟的口感阿!!!!!飲恨

跟勝博殿相較起來不分軒輊

甜點的表現也可圈可點

霜淇淋最怕的就是餅杯受潮變軟,整個心情會超差

但勝政豬排所提供的餅杯好酥脆喔!!XD

(撒花加轉圈)

霜淇淋也綿密不死甜,大推

一餐吃下來,不用一張小朋友

以老公續了4碗飯的程度,這樣C/P值還挺高的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的話

應該會再訪

但如果人很多

那我還是會奔回"勝博殿"的懷抱

-----2016/08/25心得更改篇------------

昨天去吃環球A8館內的"勝博殿"

天阿~!它變了

這不是勝博殿這不是勝博殿

豬排我是點經典雙拼(里脊+腰內肉)

沒想到有3小片豬排整個都是肥肉

我咬都咬不斷

怎麼會這樣.....

勝博殿的品質何時變成這樣?!

相較之下,似乎勝政又略勝一籌了!!!!!!!!!

----------------------------------------

餐廳名稱: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餐廳地址:林口三井outlet 2樓(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訂位專線:02-26087099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