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The Mira美麗華,沒到一路之隔的美麗華商場逛逛好像挺怪的

其實我蠻喜歡逛美麗華商場的

雖然只有四層樓,但是囊括多家知名品牌   

一樓就能看到Y-3,Vivienne Westeood,SLY, agnes B等

品牌查詢請看這兒

但是我來到美麗華商場的目的

是為了直奔二樓的6ixty 8ight

這個香港本土品牌,走平價路線

除了主打的內衣褲,還販賣許多外出服,飾品等

風格都帶著法式甜美浪漫,讓人一進去就殺紅了眼

美麗華這間分店佔地很大,色調以粉紅色為主

DSC02916  

前方招牌就大大的寫著"4件小褲褲只要48港幣喔!!"

但是我不太愛前面這一區,因為便宜,所以被大家翻得亂七八糟的

款式及品質上也比較參差不齊

通常我會走到後面另一區也是賣內衣褲的,雖然折扣比較少

但是有專人在這區整理,看起來也舒服許多

店內還有一區提供男士休息跟上網的地方,真的很貼心(笑)

女孩兒們就能無後顧之憂的瘋狂採買囉!!!

買完內褲,我們便無目標的在美麗華內亂逛

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記得去年來還沒有的阿~!!!!(大叫)

DSC02918  

美麗華的AE佔店一萬平方呎,是全港最大的旗鑑店

美系服飾,除了AF,Hollister外,AE也是我的愛

休閒舒適帶有活力的打扮,真的好吸引人

DSC02919

DSC02920

價格上我覺得比香港AF好入手,因為有一些折扣打得蠻低的

喜歡AE的朋友很推薦來這裡挖寶喔!!!

逛完美麗華商場接著準備進攻The One商場

但是逛街是很消耗體力的,稍早吃的"雞記"已消耗殆盡

所以我們先前往位於加連威老道的"Paisano's Pizza"補充體力

DSC02926  

去年來香港,走在路上就被現烤Pizza的香味吸引過去

DSC02925  

各種口味的超大Pizza,令人口水直流

因為香港的美食實在太多,所以逛街逛到肚子餓時

我們就喜歡點一片Pizza來share,這樣才塞得下其他美食

Pizza可供外帶也可內用,今天點了一片夏威夷Pizza(35港幣)

DSC02923  

和凱薩沙拉(55港幣)

DSC02921

餐點的味道都挺不錯的,喜歡吃Pizza的朋友別錯過囉!!!

吃飽喝足終於有精力繼續血拼下去

相較於美麗華廣場,The One屬於挾長型並且向上發展的shopping mall

樓高總共29層的The One,裡頭包括流行服飾/3C產品/生活用品等

高樓層還有美食餐廳可供客倌們選擇 

目前The One有展示輕鬆小熊,很多小朋友在這裡拍照

DSC02927  

DSC02928  

DSC02930

The One內部集結了200多家潮流品牌服飾

一層一層的慢慢逛,其中還有許多日本服飾唷~!

DSC02931  

DSC02932  

但是兩家商場相較之下,我比較愛逛美麗華商場

因為裡面有比較多我自己喜歡的品牌,所以買起來也比較盡興

反正美麗華跟The One相隔不到幾分鐘的路程

兩家都逛,反正來香港就是沒逛到腿斷不罷休的咩~!

--------------------------------------------

商場名稱:美麗華商場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

          (但是我去的時候,早上10點半就看到有人進出囉!)

商場位置:彌敦道132號

 

商場名稱:The One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商場位置:彌敦道100號

 

Day1: 桃園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從機場到酒店-->

check-in美麗華酒店-->雞記潮州麵食-->美麗華商場-->

Paisano's Pizza-->許留山-->The One-->海港城聖誕節裝飾

-->澳門茶餐廳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