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上海,不免俗也是要挑間兒童室內主題樂園讓兒子好好玩耍一番

上海有挺多間兒童室內主題樂園

包括寶燕樂園、奈爾堡、Minimars親子會所、Safari

後來考量到交通方便性,我選擇了靠近北洋涇地鐵站的Meland Club浦東店

原本以為區區7站距離應該不會耗費太多時間

結果出師不利,我們湊巧在大家下班時間出門

地鐵站滿滿是人,我跟兒子都快被擠死了

真是完全體驗到被人潮滅頂的感覺

好不容易抵達北洋涇地鐵站

Meland Club浦東店位於LCM置匯旭輝廣場3F

我們就順著指標往LCM置匯旭輝廣場方向走去

LCM置匯旭輝廣場也是20189月才新開幕的購物商場

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個類似裝置藝術的夢幻彩虹橋

在霓虹燈光下還挺有氣氛的

我們直奔3F,很順利地找到Meland Club

跟小姐說我要單次入場

但小姐一直說服我辦年票,說這樣比較划算叭啦叭啦的..

但我表明今年可能不會再來上海,只想讓兒子單次進場玩一玩

她才說「好吧!那就只好跟您收398元囉!你要掃微信還是怎麼付費阿?」

雖然我很平靜地拿出400人民幣給她

但內心已經快瘋了

398元,不就等於台幣快2000塊」

God,我竟然花台幣2000塊帶小孩來玩室內主題樂園」

但這就是沒有好好做功課的下場

而且跟兒子歷經波折才抵達Meland Club

不讓他進去玩一玩也良心過意不去

就既來之則安之囉!!

首先,櫃台小姐給我跟兒子各一雙襪子

我本來推辭說不用,我們自己有穿襪子

但小姐說這是止滑效果很好的防滑襪

建議我們穿這雙比較安全

的確!止滑效果超好,哈哈

櫃台小姐還在兒子衣服上貼上貼紙,寫上兒子的名字

量體溫、噴酒精

最後才放行我們進入樂園內

迎面而來是一整面的寄物/鞋櫃

這裡的寄物櫃很特別,不用拿鑰匙

只需要抽單子,單子上就會有你的櫃位

此時櫃子已經打開,東西放好門關上即可

要取物再用單子上的QRcode掃一下,櫃子就打開囉!

Meland Club規劃成15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Sky World航空主題迷宮

這座迷宮共有4層高,裡面有些甚麼我就無法一一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爬不進去,哈哈哈

這裡還設有垂直溜滑梯跟大波浪溜滑梯

旁邊是Hi Ball球池區

來到這裡,彷彿走進藍色海洋中

暖色系布置,讓人覺得溫暖又夢幻

球池裡還設置很多遊戲項目

如平衡木、投影滑梯、大闖關等

建築學堂

超擬真的建築工地現場

有挖土機、運輸車跟輸送帶

還有工地背心跟頭盔,有夠誇張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開放,不然應該很好玩

Water World水世界

小朋友本身就愛玩水

但可以讓小朋友透過玩水學科學

寓教於樂,讓學習更有趣

先穿上拖鞋跟圍兜兜,準備來玩水吧!

Wooden Sand Pool木粒沙坑

沙坑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戲設施之一

這裡的沙坑是選用天然的松木粒

玩起來乾淨又安全

而且玩沙工具都很新,不會缺東缺西或者破損的

玩一玩就認識新朋友了呢!

小童專屬變裝舞台

因為望眼看過去都是公主裝,所以我就沒走近看

後來發現還有動物裝跟警察服

但玩得時間真的不太夠,所以直接放棄這個項目

喜歡當公主的女孩兒應該會玩瘋

Reading Corner藝文角落

這區我也很喜歡

Meland Club很貼心的幫小朋友依據年紀劃分各式各樣的繪本跟童書

而且中英文繪本都有,種類非常豐富

閱讀場地燈光柔和,布置得也很舒適

扮家家酒區

這區主要模擬超市跟廚房等日常生活場景

讓小朋友可以透過角色扮演學習生活技能

積木樂園

讓小朋友可以自由發揮的積木區

Magic time魔法時間

這區挺有趣的,它可以將小朋友的畫圖作品透過AR技術在互動屏幕中真實的還原出來

讓小朋友可以在創作中得到成就感

還有許多分散在各區的小遊戲區

後來,我們玩到快關門了才離開

Meland Club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兒童室內主題樂園

除了環境相當乾淨外

玩樂的種類也相當多

各時段還有多種課程可以選擇

非常推薦大家平日可以前來玩耍

因為人真的超級少

整個包場的概念

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建議可以在有優惠的時候買票進來體驗

小朋友一定愛死了!!

-----------------------------------------------------

店家名稱:Meland Club浦東店

店家位置:LCM置匯旭輝廣場3F(鄰近北洋涇地鐵站)

營業時間:AM10:00-PM21:30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