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出去之後,我爸便每年都會舉辦家族旅遊

可能是想藉由這個機會讓家人們能彼此聯絡一下感情

去年的九州之旅玩得很開心

所以一回國就急著跟老爸討論下次要到哪裡玩

後來會選擇新馬

主要原因是

1.行程包括雙樂園,有新加坡環球影城及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既然是親子行,那總要有些景點能讓小朋友玩得開心咩!!

姪子姪女光聽到要去這兩個樂園就開心到手舞足蹈

本來怕我爸媽去會覺得無聊

沒想到玩得最盡興的是他們兩個老人家(囧)

2.飛行時間只要4個小時出頭

長時間飛行對大人來說都是種折磨了

更何況是小朋友

所以我選擇航程只要4小時新馬

先讓沒坐過這麼遠飛機的皓皓試試水溫

3.食物口味適合小朋友

原本有想去韓國

但怕那邊的口味偏辣,小朋友會不敢吃

所以後來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這次是選擇可樂旅遊的

新春馬新好運旺~玩環球影城、樂高瘋樂園、世界遺產遊、食尚吉隆坡六日

大年初二,就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囉!!

為了這4個小時的航程,我不知道準備了多少傢私在身上

深怕皓皓挺不過,會在飛機上大吵大鬧起來

好險一上飛機空姐給的拼圖有吸引他約5分鐘的注意力

後來玩Tobot機器人跟安寶護理組(疑?!)也玩了一陣子

中途送來兒童餐,華航兒童餐還蠻好吃的

結果爸爸邊餵皓皓也邊餵自己,正餐送來反倒吃不下

玩也玩了,吃也吃了

飛行到一半皓皓開始有點昏昏欲睡

安撫睡著後,我終於享有一小段自己的時間(呼~!)

沒想到

4小時的時間就在膽顫心驚下度過

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後,只要跟著導遊走就好

比起以前自由行,真的輕鬆很多

搭乘航站間的高架接駁列車,我們抵達入境大廳

樟宜機場的入境大廳看起來寬敞又硬體新穎

入境後,拿了行李,導遊就帶領大家離開樟宜機場

坐上高級巴士前往第一個景點(也是今天唯一的景點)-濱海灣金沙娛樂城

出發前有上網查一下資料,其實蠻期待這個點的

因為既可以逛街,還能觀賞晚上的光影水舞秀

抵達現場才發現,我們連吃飯的時間都不夠

還逛甚麼街看甚麼水舞秀阿?(翻桌)

因為新加坡也是有過農曆新年的

所以到處人滿為患,整個商場擠得水洩不通

美食街更是誇張,連個位子都找不到

一開始我們採取邊繞邊找位置的策略

但發現這樣下去應該集合時間到了我們也還沒吃到飯

所以就學當地人,直接鎖定某一桌,然後站在旁邊等

原本覺得很害羞,但為了吃,還是硬著頭皮跟大家大眼瞪小眼

終於等到位置,我立刻跑去買餐點

看這間東風發海南雞飯人很多

我也盲目的跟著隊伍排下去

沒想到東風發海南雞飯很好吃耶!!!

雞肉多汁不乾柴,重點是一個套餐點下來有飯有菜還有湯

營養均衡很適合小朋友

辣椒醬也超夠味

吃完後意猶未竟,又外帶了一份雙人套餐回飯店想說可以跟家人分享

新加坡這裡很有趣,外帶還要收外帶費(總金額的3%)

吃飽飯後,我們一家人便坐在商場外觀賞濱海灣的美

濱海灣給我的感覺很像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海灣邊盡是高樓大廈

旁邊還有造型獨特的LV旗艦店

夜晚的陣陣微風,讓炎熱的新加坡稍微降點溫

坐在岸邊看著美輪美奐的夜景

倒也挺悠閒的

但時間不等人,集合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很遺憾,在金沙娛樂城停留的時間實在是太少

如果可以,下次來金沙酒店住一晚,順道好好看看新加坡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