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童很愛吃義大利麵

搞得我現在煮義大利麵越煮越有心得

所以說阿~!

媽媽的能力真的是被逼出來的

那天阿皓又在跟我說

"媽媽,我好想吃義大利麵喔!"

手邊恰巧有九層塔

那就來煮青醬義大利麵吧!

先準備青醬

把松子放在平底鍋乾煎,記得用小火慢慢烘

等表面變成金黃色就可以取出備用

九層塔洗乾淨略為擦乾後

連同松子放進攪拌杯中

加入橄欖油、鹽巴、少許蒜頭一起用攪拌棒打成青醬

橄欖油慢慢加,不要一下子加太多

自己慢慢調整濃稠度

雞胸肉我在前一天有用迷迭香、鹽巴跟少許黑胡椒醃過

直接熱油鍋乾煎

煎得恰恰後也取出切小塊備用

同時熱一鍋水,煮義大利麵

另一邊熱油鍋,炒香洋蔥跟蒜片

接著放進紅黃甜椒丁

略炒過後放進迷迭香雞肉丁拌炒一下

把煮好的義大利麵撈過來配料這邊,拌勻

兩匙青醬放進來,拌炒均勻,讓麵條都均勻沾滿青醬

用少許鹽巴調味

就很香很好吃囉!!

而且有紅黃甜椒配色

真是色香味俱全

連我保母都誇獎我說"這個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好好吃"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