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的住宿選項很多

高級如涵碧樓亦或是平價的商旅、民宿都有

這次老爸選擇的"日月潭大飯店"

我自己是沒甚麼概念

但看看訂房網站的旅客評價

似乎挺正向的

住過的同事也對它讚譽有加

而且以湖景房來說

價格我們還負擔的起

所以我就放心的讓老爸去訂房

當天隨著導航的指引

我們來到了"日月潭大飯店"

地點離水社碼頭有點距離

周邊沒甚麼商店,稍微偏僻一些

飯店的停車場在馬路對面

而且車位不多(約莫10-15個)

所以如果晚上出門用餐可能回來會沒位置停

大廳雖然小巧

但這整片落地窗的景色有吸引到我

搭電梯直上8

家人都已經在房間休息等候我們

老爸還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插房卡讓冷氣運轉

一進門,被房間43坪的面積嚇到

房內還有一區設置為和式房,可能方便大家在這裡吃東西聊天吧!

這次老爸訂的是湖景房(兩張單人床) Agoda訂價請看這兒

我們將兩張床合併,空間就相當夠兩大一小睡

接著來看看浴室部分

廁所是分開獨立的

中間隔著洗手台(下圖取自於官網)

該有的一些盥洗用品都有提供

最特別的是,邊泡澡還能邊看電視耶!超妙的

有閒情逸致的話,可以坐在陽台遠眺日月潭

由於日月潭大飯店地理位置的關係,無法將整個日月潭盡收眼底

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小吧檯有免費提供兩顆蘋果、一些茶包以及冰箱中的兩瓶飲料、飲用水

房內的設施介紹得差不多,讓我們看看飯店還提供哪些娛樂設備

B3樓層有SPA(需額外付費)、免費可使用的健身器材、投籃機、小小孩童遊樂區以及撞球檯等

如果喜歡玩電動的,也有WiiXBox遊戲房可以選

不喜歡窩在室內,可以到B2租借腳踏車去騎騎票選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的

日月潭湖畔自行車道

但是切記要先到櫃台登記填寫保證表之後才能租借喔!

而且每次只能借騎1小時

腳踏車數量還挺多的,但是看得出沒甚麼在保養

就自己找一台ok可以上路的吧!!

從飯店一騎出去就能連結湖畔自行車道

我們約莫騎了3分鐘就回頭了吧!

因為有些路段是上坡

我老公騎著沒有變速的小車載兒子

根本無法衝刺

所以連忙揮手叫我回頭

看著一堆人騎著電動腳踏車呼嘯而過

下次我也要去借電動腳踏車(握拳)

雖然沒有騎太遠,但做做樣子我們也是會的

床的軟硬度適中,所以當晚一夜好眠

小童也因為玩得太瘋

很早就昏迷了

可惜的是,半夜肚子有點餓

飯店內卻一台販賣機都沒有

周遭又比較荒涼

要買東西就要到水社碼頭那邊

當晚只能餓著肚子入眠

隔天早餐是到B2用餐

種類挺多的,有麵包、清粥、搭配清粥的蔬菜及醃漬小菜等

當地特產紅茶所煮的茶葉蛋及筊白筍也都有提供

我們吃得很飽

由於大家都在用餐,避免打擾他人用餐,我就沒有拍照

但整體而言,對這間飯店的評價不錯

只是下次切記要帶點泡麵乾糧入住才不會半夜餓肚子!!!!

------------------------------------------------

飯店名稱:日月潭大飯店

訂位電話: 04-92855511

飯店住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