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被工作搞瘋

每天都忙得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所以都沒時間來更新我的副食品小天地

真是對不起大家(其實應該沒有人介意 囧)

那天問阿皓想吃甚麼

他竟然不假思索的說出義大利麵這個答案

雖然不確定能不能認真對待一個兩歲小童隨口說出來的答案

但我還是煮了這道義大利麵

有別於之前的奶香跟青醬

這次直接用清炒的

其實我自己最愛吃的就是清炒口味的義大利麵

因為比較清爽

畢竟我沒有很愛奶味

做法不難

大家都可以上手喔!!

前一晚先醃雞胸肉

我把雞胸肉較厚的部分切開

攤開成比較薄的雞胸肉薄片

接著加入些許的鹽水、迷迭香、黑胡椒及蒜粒粉

放進冰箱醃漬

隔天先熱油鍋煎雞胸肉

煎得恰恰的後取出備用

起一鍋水,待水滾後放進些許鹽巴

並把義大利麵丟進去煮

等待義大利麵煮熟的時間

我們就可以用LC鍋來炒香配料

先炒香蒜末及洋蔥末

依序放入鴻喜菇以及玉米筍拌炒

剛剛煎好的雞胸肉切小塊,也丟進來混一下味道

接著將煮好的義大利麵撈到配料鍋這鍋

不用瀝很乾,有一點水分,這樣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攪拌均勻後

丟進燙好的綠花椰菜及九層塔配色

再拌炒一下,用些微的鹽巴調味

這道料理就完成囉!!!!(灑花)

是不是很簡單阿!!!!

今天就動手來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