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明顯請看這兒<-

感謝網友提醒(20171005)

Honeywell的HPA-300APTW的CARD單位為ft3/min

轉換成m3/h則為300*1.7=510

請大家注意,謝謝!!

(請另存圖檔看圖片詳細內容)

現代人真的很可憐

連呼吸一口乾淨的空氣都變得是奢求

雖然台灣地區目前的空氣汙染還沒像大陸這麼嚴重

但身為一個母親

總希望給家裡的寶寶更乾淨更安全的居住環境

所以目前我首要想添購的家電就是空氣清淨機

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款式包羅萬象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從何挑起

因此我找了幾個自己本身感興趣的品牌

用表格做簡單的評比(主要就CADR值、噪音量、耗電量、耗材汰換率等面向)

希望可以從做功課的過程中理出一些頭緒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甚麼家電通

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先看這篇文章 強大教學&迷思破解!挑選空氣清淨機必看

裡面有一些對於空氣清淨機挑選上的建議

做功課的過程中,我也發現,並不是CADR值越高越好,也不是HEPA濾網級數越高越好

一切都必須依據你的需求來做個別化的選擇

因為我兒子正處於2歲小惡魔的階段

所以我也特別注意有無兒童安全鎖的功能

空氣清淨機除了機器本身的價格外,往後耗材的更換率及耗材價格也是需要考量的部分

所以最後我有附上一個濾網更換的選項

如果沒有查到確切資料的我就沒附上,但如果有key錯也麻煩來信告知(請鞭小力一點)

價格方面,我大部分是以官網或是Pchome上的價格為主

找低價大家應該比我厲害,只是列出個價格讓大家心裡有個底

評比表有列出網路上大推的大白/SHARP/Blueair,也有黃瑽寧醫師推薦的BRISE

更多機型可以看家電好控的文章 2016空氣清淨機綜合評比&推薦

希望各位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空氣清淨機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清淨機 育兒 2017年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