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已經很久沒有趴趴造了....

畢竟日漸龐大的肚子導致我行動力明顯下降

每到周末就只想在家當個沙發馬鈴薯

但朋友好不容易從對岸回台灣

當然要請她吃頓好的(畢竟她在那裡連雞都很難吃到)

朋友希望能在東區附近用餐

太久沒出外用餐的我也只能求救ptt Food版

藉由關鍵字的搜尋

篩選出位於東區巷弄內的Homie Cafe

雖然ptt Food版內對於它的討論不多

但是一面倒是好評,所以我也安心的打電話去訂位

一進到Homie Cafe,座位與座位間不會過度擁擠

讓你跟朋友可以輕鬆愉快的好好用餐談天

桌上的水可自行取用,刀叉也已擺放於竹籃中

如果有需要額外的刀叉或是調味料就得自行到自助區拿囉!!

 IMG_8401  

翻開菜單,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第一頁的Pick any two隨你搭方案

IMG_8413  

這對於小食量,但甚麼都想吃一點的女孩無疑是個相當貼心的點餐方式

本以為份量減半,餐點應該是走精緻路線

沒想到老闆夠誠意,份量給的相當足夠

以我的食量是無法全部完食,部分餐點就只能請老公代勞解決

詳細菜單請點這兒

每道料理價格不會太高,但如果是主菜就會比較高單價

我替大家點了一份烤肉蘋果沙拉佐義大利油醋分食

沙拉的份量三個人吃剛剛好

IMG_8408  

沙拉裡滿滿的新鮮蔬果,搭配上一些烤肉片

蛋白質跟纖維素的攝取都有兼顧到

是烤肉片沒有甚麼燒烤的焦香味

吃起來就像單純煎過的豬肉片

沙拉最主要就是食材新鮮

在這一點Homie Cafe有做到

前菜我選擇了酥炸中卷

IMG_8410  

這道料理要趁熱吃,不然冷掉就會覺得比較油

夾的時候酥炸外皮跟中卷很容易分離,不知道這是正常的嗎?!

搭配餐廳提供的微酸塔塔醬享用,還不錯

再來送上的是老公主菜附的湯品-蔬菜湯

IMG_8404  

湯品走清淡爽口的路線,不會太鹹

湯內有滿滿的蔬菜,在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相當暖胃

接著送來的是我的雙拼(手撕豬肉帕尼尼x紐澳良雞肉貝殼麵)

IMG_8411  

先嘗一口微辣的紐奧良雞肉貝殼麵

濃郁的奶油味立刻佈滿整個口腔

但是口味還是偏"清淡"

微微的辣度,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

吃完貝殼麵後,已經7-8分飽了!

但是手撕豬肉帕尼尼也是主廚推薦的料理

所以再怎麼飽也得將胃挪出一些空間來

本來想要優雅的用刀叉將帕尼尼切半分成兩份

但可能是帕尼尼麵包體冷掉了,刀子完全切不動

索性直接拿起帕尼尼大口咬下

"麵包真的好硬!!!!!"

BBQ口味的手撕豬肉,肉絲偏乾,所以口感不太好

吃了一兩口就全部勞煩老公解決

老公對於這道料理的評價也不佳

再來是老公點的香烤豬肋排

IMG_8412  

老公嫌它們的薯條不好吃,可能我們愛的都是外表帶點鹹味的金黃脆薯

由於豬肋排我沒有吃,所以就不特別下評論

吃完鹹食,照以往的用餐行程

總是要點份甜點才能為今晚的晚餐畫下完美句點

Homie Cafe有個特別的甜點叫"比薩奇"(PanCookies)

我們今天點了原味冰淇淋比薩奇

IMG_8414  

比薩奇熱騰騰的盛裝在6吋大的烤盤內

上方那顆微微融化的原味香草冰淇淋

更是挑逗著大家的味蕾

比薩奇吃起來非常像Subway在賣的那種美式手工餅乾

只差是超級加大版

口感鬆軟,搭配冰淇淋一起吃相當match

但是這道甜點偏甜,最好一群人點一份共同享用

不然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要特別表揚一下它們的洗手間

空間寬敞,還有淡淡的薰香味

並設有專門幫寶寶換尿布的檯子,即將當媽媽的我真想幫它按個讚

對於Homie Cafe的評價,只能說是毀譽參半

但缺點大部分是個人口味的問題

而且在東區,能以如此的價格享受到這樣的服務及餐點

老闆也算是佛心來著的....

--------------------------------------------------------

店家名稱:Homie Cafe

訂位電話:02-2778-3988

店家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