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沒想到我跟老公也結婚一年了

對已婚婦女而言,結婚紀念日應該榮登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畢竟這天是同屬我與老公的

所以一個月前,我就開始苦惱要如何慶祝

某天晚上,一個念頭忽然蹦到腦海裡

"老公,我們去住三二行館好嗎?!"

"好啊,你決定就好"

"可是......很貴耶(手指繞圈)"

"沒關係啦,一年一次而已,反正你選好我去訂就好"

默默替老公的無知感到擔憂,因為他真的不知道有多貴

這次我跟老公選擇一泊二食歐式套房的方案

雖然聽聞日式套房有多特別,但為了幫老公省錢

我們還是住歐式套房即可(家庭主婦魂上身)

禮拜六下午,我們悠閒的前往北投

三二行館真的不太好找,因為它低調的過頭

很容易被忽略

所幸我眼尖,一眼就看到大大的"32"(囧)

IMG_7304  

三二行館本身不含停車場,但是有代客泊車(需酌收兩百元泊車費)

車子一停在門口,馬上就有5-6名彪形大漢朝著我們走來

我跟老公當下著實嚇了一跳,有必要這樣大陣仗嗎?!

"先生您好,請問是來泡湯還是喝下午茶?!"

"我們是來住宿的"

泊車人員立馬用無線電跟接待人員確定名字後,我們就被請進去了

終於能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心情雀躍的不得了

IMG_7303  

走到裡面,簡直是另外一個小世界

隱身於山間綠意中的三二行館,雖然所佔腹地不大

但自然景觀營造出來的氣氛讓人好放鬆

貓咪也感受到這股氣氛,慵懶的曬著太陽

IMG_7302  

IMG_7301  

IMG_7294  

還沒進到裡面,服務人員就跑出來接待我們

我對三二行館的第一印象就是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

每個人都笑容滿面的向我們點頭示意

讓我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很喜歡

IMG_7289  

在接待大廳簡單核對一下資料,隨後我們就被管家帶往房間

三二行館的住宿區是獨立分隔在一區

途中經過兩家日式房,連房間外面都特別使用和式造景跟設計

IMG_7285

這次我們住在"玉"房

IMG_7284  

管家帶領我們入房,一一介紹房間的設備及使用方法

IMG_7143  

Nespresso咖啡機,能選擇美式咖啡或濃縮咖啡模式

但我跟老公不是咖啡控,因此完全沒有使用到

IMG_7144  

下層是冰箱,裡面的飲料都是免費提供(其實也是包在房價裡了= =)

IMG_7146  

飲料種類很多,看了心情大悅

氣泡水跟Evian礦泉水也有準備

IMG_7147  

MiniBar放著Evian礦泉水及起司小餅乾

IMG_7145  

舒適的客廳

IMG_7149  

迎賓水果,水果都蠻鮮甜的

IMG_7150  

客廳跟房間都各有一台電視

IMG_7148  

像"整形春秋"影集裡的感應式CD播放器

IMG_7251  

今晚要睡的床,好大好軟好想躺下去

大片的落地窗,漫天綠意映入眼簾

IMG_7151  

IMG_7142  

內心OS "怎麼沒跟我說這麼貴"

讓我們繼續往衛浴區看去,三二行館準備的盥洗用具

種類雖然不像摩鐵一樣五花八門,但是該有的都有

而且牙刷刷毛材質很軟很好刷,這個也加分

IMG_7152   

這把梳子我很愛,因為比起塑膠扁梳,這種梳子好用多惹

IMG_7283  

一樓的浴室偏小,但是我跟老公都沒使用到,因為我們都在二樓洗

IMG_7154  

特殊的水龍頭,來到這裡小管家會教您如何使用

歐舒丹精品沐浴組(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

IMG_7252  

讓我們繼續前往二樓獨立泡湯區

IMG_7156  

一進到二樓的空間,我跟老公不禁驚呼

太喜歡這個獨立泡湯區

IMG_7161  

黑金石堆砌而成的冷熱湯池,相當有格調

毛巾上的小紅花,讓我有如置身於峇厘島一般

IMG_7163  

懶人椅,我跟老公一個下午都泡在這張椅子上

放著輕音樂,整個很愜意

老公還睡著,可能真的太放鬆太舒服了

IMG_7157  

IMG_7160  

逛了一圈,是該來泡泡溫泉了

先換上塑膠拖鞋,到淋浴間沖洗一下身體

IMG_7263  

到溫泉區調整好適合自己的水溫,必須等個15-20分鐘

因為三二行館的溫泉池挺大的,所以需要花一些時間

IMG_7162  

溫泉緩緩從出水口流出,濃濃的硫磺味也撲鼻而來

IMG_7261  

IMG_7262  

把上方的簾子拉開,是呈現偽露天的形式(有玻璃擋著)

夜深人靜時,在星光陪伴下泡著溫泉別有一番風味

IMG_7269  

年紀漸長,慢慢覺得放假不一定要安排滿滿的戶外行程出去玩才行

有時候找個寧靜的地方,遠離市區的喧囂

放慢腳步好好沉澱平日焦燥的心情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或許這也是初老症狀)

在二樓獨立泡湯區賴了整個下午,不知不覺到了預定的晚餐時間

換好衣服前往一樓的用餐區

用餐詳情會另寫一篇食記紀錄,等我唷~!(揮手)

晚上六點開始用餐,將近九點我跟老公才結束這場美食饗宴

知道我們這次來住宿是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

所以館方特別有準備一個小禮物給我們

IMG_7221

內容物其實挺弱的,就是歐舒丹的沐浴組(囧),但無魚蝦也好 

長期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

我老公是個超級大胃王

所以他一直擔心半夜他肚子餓該怎麼辦?!

詢問一下服務人員,他是回答可以帶一些現烤麵包給我們

但是我老公一直跟我囔壤為什麼沒有泡麵

最後,我老公晚上是餓著肚子上床睡覺的

柔軟舒適的床鋪讓我一夜好眠

醒來立馬叫老公通知服務人員可以送早餐進房間了

在三二行館,你可以選擇在餐廳或是房間內用早餐

既然要享受,當然要在房間慵懶的吃早餐才對阿!

約略等15-20分鐘,現做的早餐就送到客廳囉~!

滿滿一大桌,看得我口水直流

IMG_7259  

早餐種類很豐富

三種現烤麵包、炒蛋、培根、蘿蔔絲煎餅、優格、現榨果汁、飲料

每樣看起來分量不多,但全部吃完肚子會呈現即將爆炸的狀態

吃完早餐休息一會,老公不浪費一分一秒又跑去泡溫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了退房的時間

我跟老公都依依不捨

真的很推薦來三二行館住宿,因為訓練有素的員工專業卻不失親切

少了飯店制式冰冷的服務,反而讓你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但是先爆雷,晚餐我覺得沒那個價值

應該是想走創意料理路線,但是真的不美味

總而言之,還是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但是可以的話,明年希望可以到加賀屋住住看

順便放上一張閃光照,謝謝老公(啾咪)

IMG_7305  

 ---------------------------------------------------------

飯店名稱 : 三二行館

連絡電話 : 02-6611-8888(採預約制)

飯店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三十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