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公去吃"這一鍋"

停完車前往餐廳的途中忽然發現這間店

除了店內夢幻風格的裝潢之外

從窗外望進去,客人盤中的食物看起來也挺美味的

回家上網google一下評價,評價大致上也還不錯

心中就默默打定主意下次要約朋友來試試

照片 022  

淡紫色的招牌,帶點浪漫風格

店內座椅也一貫以淡紫色為主

照片 023  

晚上七點,店內的客人不多

反觀斜對角的"常青餃子",人滿為患

看來可嘗鮮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餐廳

店裡裝潢真的很可愛

可能因為在"天糖"吧~!所以還有幾朵小雲在天上漂

照片 018  

看起來相當舒適的沙發座椅,可惜我們沒被安排在這裡

照片 021  

也有適合一群朋友聚餐的大桌

照片 020  

餐廳環境大略介紹之後,讓我們打開粉色系的菜單

看看這間店有賣些什麼吧!

照片 001  

天糖除了賣招牌的燉奶之外,還有許多輕食可以選擇

包括沙拉/帕尼尼/三明治/PIZZA/排餐

甜點也有紫米粥跟鬆餅可以做選擇

菜色琳瑯滿目,我跟朋友花了一些時間才研究好菜單

由於是吃晚餐,所以我跟友人都點"夢幻天糖燉奶套餐"

首先送上來的是"挪威燻鮭魚生菜吐司"(290元)

照片 015  

當下看到這個餐點,我只覺得"看起來也太不豐盛了吧!"

雖然煙燻鮭魚很有誠意的給了好幾片

但是一片吐司的份量,讓我吐司都吃完了鮭魚還剩好幾片

總之,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生菜是還挺新鮮的,酸酸的醬汁很開胃

搭配的招牌燉奶就不錯,果然來什麼店就該點什麼吃(囧)

原本想額外點草莓燉奶,但是小姐說目前沒有

所以加點一杯圖片看起來很好喝的"覆盆子冰茶"(160元)

結果送來又讓我有點傻眼

照片 017  

果然點餐不能相信圖片,不然失落感會很重

喝起來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

朋友點的"夢幻燉奶香煎雞排"(300元)

照片 016  

這個就好多了,至少有蛋有麵包還有雞排(泣)

但是加點的"香橙蜜茶"(160元)也是令我們再次傻眼

照片 013  

據朋友的說法,喝起來的味道挺淡的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我又很認真的再GOOGLE了一次有關"天糖"的文章

真的都是好評

所以我一度懷疑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或許我應該點大家都說讚的"燕窩燉奶"

或是那天我從窗外看到的"帕尼尼"

總之,這是一家適合專程來吃"燉奶"的店

我不該假會帶朋友來這裡吃晚餐,整個覺得很抱歉(跪)

-----------------------------------------------------

店家名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連絡電話:02-2597-3577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