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後,也越來越懶得po文

但本著"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態度

再怎麼懶還是得提起勁來po文推薦我的婚攝-小寶

在確定結婚日期前,我就一直有逛ptt蒐集資料的習慣

當初就只把幾位版上的知名婚攝納入選擇名單中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當我得知婚期的那天,我就只剩3個月可以準備所有的事情

內心著實是晴天霹靂

當下我立馬寫Mail給我所有口袋名單的婚攝

答案當然都是"不好意思,當天我已經有接工作了"

我不放棄(握拳)

馬上又到ptt搜尋大家推薦的婚攝

於是....我遇到了"小寶"

其實,小寶在我結婚當天午宴是有接case的

但是他很貼心的建議我,還是儀式他找其他攝影師幫我拍

晚宴再由他跟那位攝影師一起拍攝

當下,我接受了他的提議

也從他推薦的攝影師中找尋到符合我個人喜好的攝影師-小勇

在結婚之前,我多次跟小寶在FB上討論我想要的拍攝效果

因為我宴客場所是小巨蛋內的"囍宴軒"

囍宴軒是出了名難拍的宴客場所之一(因為光線/大量的玻璃反射等)

甚至還有婚攝直接挑名不接囍宴軒這個場地

但小寶卻是私底下去請教多位攝影師該如何克服拍攝困難點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婚攝都這麼認真

但至少我的婚攝就是這麼努力(哭)

婚禮的前一個禮拜

小寶send給我一個問卷,詢問一些新人想要婚攝拍攝的點

包括有無特別要拍攝的人物/敬酒時要拍攝賓客或新人

/是否要增拍類婚紗的照片等

我覺得這點非常貼心

畢竟反覆的溝通可以避免之後拍攝出來的成果與新人期待的不符

接下來就是當天拍攝的一些照片(儀式部分皆由小勇拍攝)

DSC_0003  

拍婚鞋是我要求的啦!! 畢竟到現在我也都沒把婚鞋拿出來看過了

小勇把我的婚鞋拍得相當有質感

DSC_0009

我小姪女來探房,看到這張我只覺得我小姪女眼中充滿了對姑姑的愛

DSC_0013  

梳妝中,我喜歡這種影像反射在玻璃上的效果

DSC_0022  

我媽幫我綁上禮服後面的繩子(我媽穿得真隨便= =)

這個pose其實是小勇叫我們擺的

但後來看到這張覺得很有感覺

有一種媽媽不捨女兒出嫁的FU

加上黑白照的後製,讓這張照片更有效果

DSC_0023  

DSC_0024  

這張穿鞋照我也很愛

雖然當初小勇叫我擺這個pose我覺得超假掰

但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這麼棒(笑)

DSC_0025  

DSC_0024  

這張全身照應該有把我家拍起來像一百坪這麼大吧...

DSC_0047  

這是我老公他們在玩闖關遊戲時的照片

客倌看看,連吸管跟吸管連接處的汽水水滴都拍出來惹...

DSC_0063  

這可以看出我也多想出去玩遊戲

DSC_0071  

這張父母親幫女兒蓋上頭紗的經典照也拍得很好

DSC_0080  

再來就是晚宴的照片了

當我抵達"囍宴軒"就看到小寶在那邊了

小寶為了避免餐廳燈光會造成影子的問題

還帶了一個助理來打燈

所以我請小寶一個人

但晚宴卻有3個人幫我拍攝(小寶/小勇/助理)

這C/P值也太高了吧!!!!(但我這是特殊情況啦~!)

DSC_0081  

DSC_0093  

這張我老公相當喜歡,因為我公公是抱病前往我們的婚宴現場

那種兒子攙扶父親不捨的感情,藉由鏡頭整個流露出來

DSC_0094  

DSC_0103  

DSC_0106  

通常在這個燈光下,我跟爸爸身上應該都充滿

反射的影子,但是經由小寶的巧手處理......

真是有圖有真相!!!

DSC_0109  

看到這張我都有點想哭,看來我爸真的很捨不得我....

DSC_0123  

換第二套中場,我們還跑到小巨蛋外去拍類婚紗

DSC_0117  

這張我也喜歡,雖然中間有一條光線來攪局,但是我覺得大家都很自然

DSC_0149  

DSC_0116  

我覺得整場婚禮我都笑好爽..照片也真實傳遞出我很開心的感覺

DSC_0154  

整個婚禮結束都快10點了,但我還有要跟公婆奉茶的儀式

小寶還是義氣相挺的留下來幫我拍攝

(又不是全國電子,怎麼這麼甘心)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開心能請到小寶這個婚攝

因為他不商業,不說大話,不推託

他把客戶當作朋友一樣在對待

從我跟他對話的過程中,就能深刻感受到他對攝影的熱忱

相信不久的將來,他也會是屬一屬二的知名婚攝

終於打完了...

希望對各位姊妹有幫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