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Neowest商場中集合許多餐廳

當初最吸引我的是由Neowest團隊一手打造的自有品牌

位於2樓的曉確幸Cafe

2.3個月前,曉確幸真的是一位難求

電話訂位訂不到,現場候位又要等很久

在一個非假日的晚上

我跟腦公又到Neowest覓食

經過2樓就想說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置

沒想到如此lucky竟然可以直接入場

翻開菜單,發現菜色挺多樣化

包括有班尼迪克蛋類的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

我跟腦公分別點了脆皮烤雞義大利麵和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

並加上95元升級成套餐(包括沙拉/湯品/飲料)

另外還額外加點曉確幸的招牌甜點"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

隨餐附上的湯品

照片 001  

這道湯品奶油味相當濃郁,不會有稀稀的感覺

內容物只有切片菇類,但卻讓整碗湯都充滿菇菇的香氣

上面那片香蒜麵包是敗筆,我腦公說"是保利龍無誤"

照片 003  

生菜沙拉,新鮮的蔬菜佐順口的千島醬,好吃

接著主菜來了

脆皮烤雞義大利麵(280元)

照片 008  

一開始點這道義大利麵,服務生就有提醒

"雞腿肉是現煎的,所以時間會比較久,要15-20分鐘喔"

服務生說的沒錯,我的確等了快20分鐘義大利麵才端上桌

等待是有代價的,那塊雞腿肉好好味(翻滾)

雞皮煎得酥酥脆脆的,雞肉切下去肉汁隨著雞油一起流出來

雞肉真的很好吃!!!!

但是下面的番茄義大利麵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惹 

一開始吃到嘴裡,我覺得醬汁好像是用大量的瓶裝番茄醬煮出來的

雖然濃郁卻相當膩口

連我那個完全不挑食的腦公都不想幫我吃

真是枉費了那塊雞腿肉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280元)

照片 004  

這道燉飯就蠻道地的,米粒與青醬完美結合,米粒仍帶點芯很有嚼勁

煙燻鴨肉口味也不錯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260元)

蜜塔內的主角"煎餅"據說是用4種粉料入鍋煎定形後再送入烤箱

此種煎餅會有海綿蛋糕的口感,邊緣也有層烤過才會有的焦脆感

照片 009  

甜點上桌了,份量頗大,我是建議3-4人分食比較不會膩

吃下第一口,並沒有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果真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所謂海綿蛋糕的口感在哪裡呢???? 我吃起來是有點QQ的感覺

像香港的雞蛋仔

煎餅跟煎餅間塗滿了鮮奶油和了了可數的野莓片

我吃了一片就不太想吃了 

有點失望.........

但人生嘛....就是要經過無數的嘗試才能找到能撫慰人心的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沒去吃過的捧油們還是可以親自前往嘗鮮唷XD

----------------------------------------------------------------

店家名稱:曉確幸Lighthouse cafe

店家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2樓(neoWEST)

店家電話:(02)2311-1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