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吃藍屋了~!

好像到了板橋大遠百就該來吃一下藍屋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因此等了1個多小時才被服務生引領入位

藍屋板橋大遠百店的整體空間很大,個人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將餐具擺放整齊,並倒上熱麥茶

IMG_5363  

今天跟腦公點的是菊花宴御膳2人套餐,1088元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包括有:

健康沙拉3選1-

雞肉炒野菜,裡面以高麗菜為主、4塊雞肉塊(小小的)、一些洋蔥

紅蘿蔔、菇類

醬汁偏酸,挺開胃的,如果不喜歡吃生冷沙拉的人是可以點這道

IMG_5370  

湯品3選2-

我跟腦公分別選了和風海鮮湯以及博多風豚肉湯

和風海鮮湯以蛤蠣為基底,喝起來清爽但鮮味蠻重的

我的博多風豚肉湯湯頭相當濃郁,裡面有兩大片豬肉片

IMG_5372  

精品小菜18選3-

我選了胡麻四季豆,香濃的胡麻醬搭上清爽的四季豆,好吃

只是量不多

IMG_5373  

炸豆腐,這道有點失望,因為豆腐不熱、外皮不酥脆

醬汁也沒甚麼味道,以後應該會改點別道

IMG_5375  

香辣透抽腳,這道也不太推,同樣是因為東西不熱

所以更感覺到炸物的油膩感

上次點的香辣雞軟骨好像比較美味~!

IMG_5376  

中場休息,會附上2杯白桃荔枝醋冰沙解解膩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喝起來是梅子味(誤)

在冰沙界我認為是第2好喝(第一是西堤)

再來會上飯跟主餐

飯的話我們是白飯跟季節御飯各選一(而且加飯好像不用錢)

季節御飯裡面會加一些地瓜、菇類等東西,還不錯~!

IMG_5377  

主菜11選2

我們選了鹽烤鯖魚以及燒烤霜降豬肉&龍田炸嫩雞

腦公的鯖魚吃起來挺新鮮的、肉質也算嫩

IMG_5378  

我的主餐,燒烤霜降豬肉&龍田炸嫩雞(上一次也是吃這套主餐)

IMG_5379  

IMG_5380  

看起來很豐盛吧~!

雖然霜降豬肉只有6片,但是我還是很愛吃這個套餐

因為剛烤好的霜降豬肉加上泡菜、小黃瓜以及蘆筍

最後再用青菜包一起,吃起來相當清爽沒有負擔

如果霜降豬肉讓你意猶未竟,還有炸嫩雞

他們的炸嫩雞醃得很入味,所以可以搭配剛剛給的白飯一起食用

吃到這裡,也差不多飽了~!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我點了抹茶聖代以及蘋果綠茶

IMG_5382  

抹茶冰淇淋搭配上麻糬以及紅豆跟小餅乾

吃起來還不錯,小餅乾也是抹茶口味的,但不會太甜

但吃到最底下有抹茶茶凍塊,有點苦,我就不太喜歡

IMG_5383  

蘋果綠茶,表現普普通通,有點茶的苦澀味,但不難喝~!

總結,食物還是要熱呼呼的才好吃 

可能因為昨天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東西都先備好

導致端上來都不夠熱

但如果去除這個因素的話,藍屋還是一間會讓我再訪的日本料理店

打完收工

啾咪 

------------------------------------------------------------

餐廳名稱:藍屋日本料理餐廳(板橋大遠百)

電話:02-2951359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