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的天氣,只適合在被窩裡睡大頭覺

但可憐的我,竟然要來補班,實在是太桑心惹

做實驗之餘,就繼續跟大家分享另一家手工婚紗公司

"WHITE"手工婚紗

當初看到有人分享它們家的婚紗時,簡直是驚為天人

純潔無瑕的白紗,搭上純白裝潢設計的工作室

讓人光幻想就滿足了!

當初內心就默默的決定,非得到WHITE挑選婚紗不可

預約過程,其實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不順(是幸運?!)

記得沒多久就有人回信跟我敲定挑選時間

如往常,還是得分析一下這家工作室的優缺點

優點:

婚紗及禮服皆擺放整齊,並用IPAD先讓你瀏覽全部的禮服款式

省去一件一件翻找禮服的時間

試衣間環境大且舒適

還有浴袍讓你披著,少去只貼兩片Nubra跑來跑去的窘境

試穿人員相當熱情

因為試穿人員年紀似乎都很輕,所以多了年輕人獨有的熱情

缺點:

試穿人員專業度不夠

可能是因為太年輕或訓練不夠,我覺得試穿人員的專業度稍顯不足

拿了一些令我相當傻眼、且不適合我的禮服

禮服款式雖多,但是整體試穿下來,沒有令我很驚豔的款式

不知是否是期待太高,試穿之後反倒沒有自己很喜歡的款式

應該就是不對我的胃口吧....

以下就來分享試穿的照片囉  

IMG_4487 

IMG_4489 

紅色這款的款式我不太喜歡,感覺稍嫌老氣

IMG_4491   

這件我挺愛的,因為穿起來很雕塑身材

可惜前面的花我不愛,但是沒有花的點綴又稍嫌單調

IMG_4488 

這件我有租,因為穿起來很亮! 但是拍照起來怎麼

感覺我的車頭燈很雄偉

IMG_4492  

這件她們小姐非常推薦,說是有上電視的禮服

禮服上貼滿了亮片,前面看起來很高雅

可惜後面就不得我緣了....它的蕾絲竟然是從我

小橘花的方位噴射出來....

IMG_4490  

IMG_4493  

我跟小姐說,不知道有沒有凸顯背部線條的禮服,這件就出現了...

大家不要攔我,我要登台了 

那個水鑽,那些鍊子,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IMG_4494  

這件跟第一件紅色的很像,就不同顏色罷惹~

IMG_4495  

這件走的是甜美風,但上身跟下擺的色差太大,所以OUT!

IMG_4496  

這種款式也是我不愛的,下擺的紗跟上身是不同材質

但是試穿這麼多家工作室,這種衣服真的很常見

IMG_4497  

此款禮服我在別家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XD

小女子覺得我比較適合上身短一點的禮服

IMG_4498  

這件也是很多新人喜歡的款式,顏色很浪漫

但是前面的蝴蝶結我覺得太複雜,後面還有一串花

好險是可以拆掉的

IMG_4499  

WHITE著名的就是白紗,但第一件白紗中規中矩

IMG_4500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白紗,這款已用花朵點綴,上身的

設計就顯得過於複雜,此款是宮廷風的

IMG_4503  

這件是White by Vera Wang

刺繡的工很細,可惜比較適合戶外婚禮的新娘

因為款式較簡單,不適合我想走星光大道的FU

終於在試穿的尾聲,找到了比較符合自己內心期待的白紗

但是也是單價比較高的一件(跪)

此次來到WHITE,有個心得:

想當初WHITE也是板上火紅的婚紗工作室之一

但每間工作室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沒有一間是十全十美的

可能價格便宜,但找不到自己心目中的白紗

終於看到了那件"THE ONE",價格卻令人卻步

所以選擇自助婚紗的新娘們就要辛苦點囉!!

多去走走看看

學姊們的PO文可以參考

但甚麼樣的菜適合自己也只有自己嘗過才知道吧!!

FIGHTING~!!!!! 打完收工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