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sa手作婚紗,大家可能一開始連聽都沒聽過吧?!

但是,婚攝武神大家應該就相當熟悉了吧

由於小女子我是到武神所開設的工作室TIAMO拍婚紗的

TIAMO本身就有提供禮服讓選擇自助婚紗的新人租借

本著好婚紗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態,因此Diosa手作婚紗便就此誕生

如同慣例,還是得跟大家分享此家婚紗的優缺點

優點:

婚紗及禮服都相當新-由於Diosa開幕不到半年,因此許多婚紗

和禮服都很新,有很大的機會你就是第一個穿上它的新娘。

工作人員態度很好,也很有耐心-禮祕Joleen是個比較文靜的人

但是態度很好,有次我婚紗試到快晚上十點,她也沒有擺臭臉

進婚紗及禮服的速度很快-記得才間隔不到一個月,我下次再

到Diosa拿禮服時,沒想到又多了幾件新品,每次去都飲恨

缺點:

交通有點遙遠由於遠在南港,每次去整個就是風塵僕僕

婚紗及禮服數量不多由於是剛開幕的婚紗工作室,因此禮服數目當

然不比My party,但是我私心的覺得Diosa的禮服都挺有特色的。

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來看看我的試穿結果

(由於此次素顏,怕嚇到大家,因此附上米妮,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IMG_4351

粉色這件是我有挑來拍婚紗的

IMG_4327  

IMG_4328

IMG_4329  

這套白紗穿上去,整個迪士尼公主又上身,可惜我的

手機無法拍出它的閃亮感

IMG_4332  

這件白紗我很愛,因為蕾絲車工很細,而且穿上去相當

顯瘦

IMG_4342  

這種款式的婚紗我是不愛啦!因為很像印表機卡紙後

拔出來的紙...但是很多人挑它去拍婚紗,效果很好

IMG_4697  

這件是我選來訂婚穿的,但每每穿上這件,我都覺

得我超像值星官(因為那條斜肩帶吧!)於是Rita幫我

將它藏起來,就成了下面這個模樣

IMG_4700  

這樣就好多了,而且我的身材看起來好好 

IMG_4709IMG_4710  

這件是長拖尾的白紗,我曾在一家很"白"的工作室也有看過

纇似款,拖尾上很多亮片,很閃!!

IMG_4718IMG_4714

這件跟上一件的感覺就不太一樣,這件桃心領很深,前面

也有一些花朵點綴,看起來比較活潑

IMG_4733

這件適合甜美型的女孩

IMG_4746

IMG_4738IMG_4739   

這件很猛,因為它的上身就只用蕾絲cover,想show身材的女孩

可以選這件喔!!!

IMG_4751  

這件紫藍色的晚宴服是我喜歡的,因為穿起來不會太

休閒(我每次穿晚宴服都像要去渡假一樣,撐不起來)

IMG_4752  

終於分享到最後一件了...小女子有點乏了......

這件白紗也屬澎湃型,而且它也是長拖尾的

IMG_4755  

介紹了這麼多,希望大家最後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婚紗

那件"The One",可是要努力才能找到的唷!!!!!!!!

打完收工~!下次再來分享WHITE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