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自助婚紗,現在想來真的是一件自尋死路的事情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趕快找好我訂婚、結婚跟歸寧的婚紗才是當務之急。

My Party是我首間前往租借禮服的自助婚紗公司

贅文就不多詳述,馬上以優缺點來分析My party

優點:

1.禮服款式多且狀況不錯,白紗及一些加價款皆有用塑膠套罩起來

不管是白紗或晚禮服種類都挺多的,而且一件件整齊地擺放,令人挑選起來蠻舒服的!

2.試穿人員很熱情,對於更換多件禮服皆不會有不厭煩的感覺   

我總共到My Party兩次,第一次幫我試穿的女生很活潑、有耐心。

但是第二次幫我試穿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新人的關係

總是不能把衣服穿得很好,但還是非常有耐心啦!

3.有網頁提供公司內所有的禮服

我覺得這個挺不錯的,因為試穿的時間多半就是兩個小時

如果有空的話自己可以先到他們

的網頁瀏覽禮服,到現場就直接挑出來穿,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缺點:其實大缺點是沒有,但有一點就是

禮服款式雖多,但大部分就是中規中矩,至少沒有令我相當驚艷的禮服

以下就附上我當天試穿的衣服,大家可以看看喔!!

IMG_4278  IMG_4277  

本來是想挑選橘色這件當作是訂婚的禮服,可惜有點暴露

考慮很久還是放棄了

 

IMG_4276  IMG_4274  

這兩件都不是我的菜 

IMG_4275  IMG_4273  

上面那件,一開始覺得紗好像很浪漫,以為自己穿上就會跳芭蕾

沒想到穿上去的效果不好

看起來髒髒的  

下面這件本人很美很有質感,怪我男朋友把它拍醜了....

IMG_4272  IMG_4271  

白紗本來就沒打算在這裡租,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幫我試穿了兩件.....

就~ 中規中矩!!

IMG_4270  

如果有常在看婚紗方面資訊的人,一定覺得這件很眼熟.....

可惜它們打版出來的效果遠遠比不上本尊,除此之外,這件衣服還很重 

第一次去試穿婚紗,總共有兩個非常重要的心得

1.千萬要找一個對婚紗有FU的朋友跟你去試穿,而且越毒舌的越好

,通常男朋友只會說"不錯"阿....

2.試穿完不要馬上下訂,回家冷靜一下再看看照片,你就會發現

這件禮服沒有你當初看的這麼好....

我的婚紗路才踏出第一步,之後再跟大家分享Diosa的婚紗~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