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由於勤練鋼琴(藉口)加上愛咬指甲(主因)的惡習

導致我的手指甲一直像個小baby一樣,就像下圖一般

nail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在意過,總覺得小指甲也很可愛啊~ 

還可以塗大指甲人不適合塗的糖果色指甲油。

直到現在,因為要拍攝婚紗照了

擔心自己戴上戒指的手部特寫會讓男友被誤認為誘拐未成年少女,

因此我決定還是得進廠整理一下自己的手指甲 

對於"美甲",老實說,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因此鄉民魂又上身,立馬上PTT蒐集資料 。

瀏覽NailSalon版時,發現有蠻多網友推薦Dolly Nails的小桔

沒思考太多就也跟小桔約下了做指甲的時間。

一踏進Dolly Nails,整個人就覺得很放鬆!!

因為小桔將工作室布置的像家一樣的感覺

空氣中只有香味,沒有任何刺鼻的化學藥劑味。

跟小桔討論自己對於指甲的需求及想法後,便開始我的光療指甲初體驗 

做指甲的過程中,小桔詳細的向我講解每一個步驟,動作相當仔細跟輕柔

期間更不斷提醒我有任何不舒服都要向她反應。

過了兩個小時後,我的光療指甲終於完成囉!!!!!

nail  nail  

我很滿意小桔幫我完成的作品,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太高調且華麗的指甲

小桔也都依著我的想法完成。

除此之外,小桔擔心之後新長出來的指甲會影響到光療指甲原先的美感

因此她也推薦我選擇"漸層式光療指甲"

這樣新的指甲長出來就不會有太突兀的感覺。

雖然小桔的價格些微高一些,但是她使用的產品皆是大家常見的大品牌

(如OPI指甲油及施華洛世奇水晶)

服務態度也相當親切有耐心!!!

因此非常推薦有需要做指甲的姊妹們前往喔!!!!!!!!!

打完收工,啾咪 

----------------------------------------------------------------

店家資料 :Dolly Nails

美甲師:小桔

電話:0919501899 (採預約制喔!!)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22號(近雙連站1號出口)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立濕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